杨元庆谈联想AI愿景:让AI走向云端,走进千行百业紫光展锐推出高价值解决方案UNISOC 7861,助力支付产业智能化升级谷歌Pixel9系列手机本地AI功能曝光:文生图、自动生成回复建议等消息称索尼Xperia1 VI手机将于5月17日发布,机身变宽合合信息分享数据资产管理经验,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发展新质生产力星环科技与英特尔携手举办“AI PC激发知识的力量”研讨会,共探智能PC新未来三星移除Home Up模块中选项,暗示One UI7应用抽屉将原生支持垂直滚动中兴政企业务解码:2024年有哪些新动向?美图吴欣鸿:垂直场景的“可用性”是视频大模型竞争的核心英特尔自研AI工具,将耗时数周的芯片设计周期缩短至几个小时真我realme徐起:中国市场我们就是要做质价比之王抖音让颓了的三只松鼠重回增长?三只松鼠一季度财报再收高增长广东省具身智能机器人创新中心启动,云天励飞受邀出席华为官宣!Pura 70系列先锋计划正式上线,10:08先锋开售美团宣布王莆中出任“核心本地商业”板块CEO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AI如何赋能半导体产业发展?模型未发API先至!Stable Diffusion 3 API 发布 性能比肩 Midjourney v6谷歌发布新代码模型Code Gemma:参数小、性能强,硬件要求低!微软发布对口型软件VASA-1 图片加语音即可生成逼真说话视频
  •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2018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于4月12日在京开幕

    2018年01月23日 17:22:1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和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承办的“2018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18年4月12日在北京开启。论坛主题为“新技术·新思维·赋予新动能”,论坛汇聚国内互联网大咖,专家、企业、行业协会和产业联盟代表,全面解读“互联网+无界”跨界态势,充分展示智慧与脑力的激荡。

    互联网+.png

      “2018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的举办是为了助力互联网+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与传统实体产业的深度融合,推进企业落地贯彻“互联网+”战略,提升社会创新创业能力,实现我国新一轮经济腾飞。

      本次论坛将充分发挥主办方服务互联网企业经验优势、释放投融资、培训教育、行业研究、媒体传播等优势资源,解读互联网经济发展趋势、分享案例、圆桌对话、专题论坛等丰富活动,届时将有20+国内互联网大咖参与主体演讲,全面解读“互联网+无界”跨界态势;500+专家、企业、行业协会和产业联盟代表参与会议,充分展示智慧与脑力的激荡;30+国内外互联网企业最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成果亲密接触;50+互联网行业优秀企业、人物、产品、解决方案表彰。共同助力互联网企业提升竞争力,抓住互联网+经济新机遇。

      本次论坛主要包括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

      上午主论坛环节将拟邀网信办领导、工信部领导、中国信息协会领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工程院院士等专家围绕“互联网+融合助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以大数据打破互联网+边界”、“互联网+时代下的产业新生态”、“互联网+落地模式创新探索”等论题进行深入探讨。

      下午将同步进行“互联网+共享经济”、“互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智慧金融”三大分论坛版块。

      “互联网+共享经济”分论坛将拟邀经济专家、摩拜、产业园代表、京东等行业代表,倾听企业家、创业者所思所想。“互联网+人工智能”分论坛将围绕“AI已来,未来已来”、“无人驾驶加速未来到来 ”、“未来互联网+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风口”等论题解读互联网经济发展趋势。“互联网+智慧金融”分论坛将邀请金融行业中发展的佼佼者,为大家分享互联网+金融的升级之道。

      此次论坛也将评选出2018年度对互联网+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并进行表彰活动。具体分为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年度人物类奖项、企业类奖项、产品技术类、解决方案及应用类、服务类奖五大类。

      大会官网将持续更新本次论坛的议程,专家及演讲嘉宾名单。大会组委会诚邀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参与此次论坛奖项的申选,期待与您共同见证2018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盛况。(大会官网:http://www.infoobs.com/)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