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中软国际网络年会翩然上线,数万员工开启线上狂欢盛典

    2018年01月29日 10:31:2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临近年终,又开始到了“别人家公司的年会”沸腾的时刻了。1月22日,备受瞩目的中软国际网络年会翩然上线。据悉,中软国际网络年会自201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年。集花样繁多的玩法、遍布全球的参与和各式各样的福利于一体,给辛苦了一年的员工献上的一场年终大party,真是羡煞旁人。

      今年中软国际的网络年会依然叫“解放号嘉年华”,但在玩法上却有了更多创新。为了让更多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特别为他们量身打造了数个环节:我为解放号代言、创意工坊、杰粉故事、幸运大抽奖等。

      “我为解放号代言”已经在全国十大分赛区开启,数百个代言人竞争者纷纷涌现,用自己的才艺和亲友、团队的精彩表演和口号争当解放号代言人。解放号是中软国际重点打造的产品,也在员工们的眼中一点一点的成长。解放号的未来之路,离不开公司员工的关心和照料。借助代言活动,员工可以展现自己的才华,还可以为解放号献计献策,助力解放号的发展更上层楼。目前,“我为解放号代言”活动已经从海选进入到火热的投票角逐中。为了获得更多的支持,代言人的拉票手段可谓花样百出。做宣传海报的、分发小卡片小传单的、送糖果点心的、拉胳膊拽腿的……甚至连“乞讨”票的竞争者都出现了。他们争夺的不只是一份万人瞩目的成绩,一份丰厚的奖金,更是作为公司的一员,和公司共同奋斗、共同成长的那种成就感。对于成千上万的中软国际员工来说,每天打开手机,看看同事们的精彩表演,投个票,发几条评论,顺便抽点奖品回家过年,成为一般人难得的日常。

      为了更加贴合员工的兴趣爱好和工作,中软国际今年的网络年会的另一个新玩法是创意工坊。为了让公司员工体验解放号平台,理解、熟悉解放号平台的运营模式。鼓励大家到解放号平台发包,开发好玩好用的小程序,解决平时工作生活中的小问题。最终,所有的作品奖根据投票评选出优秀小程序奖,奖金自然也是杠杠的,可以再开发好几个小程序。

      作为公司年终活动大趴,中软国际持续数周的网络年会在众多公司中独树一帜,真的是充分借助了互联网的强互动、无边界、跨地域、常在线的特性,以及广泛传播性、良好的视听效果和丰富的互动参与性,让员工共同见证了中软国际日新月异的企业风采和奋斗历程,更是获得了满满的欢乐和惊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