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大数据

    慧数据 链未来——慧嘉与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大数据合作项目签约圆满成功

    2018年01月31日 10:43: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月27日,慧嘉(Trading Wisdom)与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针对大数据项目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慧聪集团正式举办。慧聪集团高级副总裁,物联网数据营销集团CEO、慧嘉创始人洪超然先生以及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乐飞博士共同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针对慧嘉大数据业务以及品牌客户的用户挖掘与算法研究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一同为知名品牌客户更加精准的传递自身价值进行深入探讨。

      慧嘉与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今后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通过产、学、研一体化的应用模式,针对大数据应用与研究、用户行为地图、机器学习、用户挖掘等方向,运用最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用科学有效的方法,逐步形成针对行业用户的“触网行为与习惯”描述,帮助品牌进行营销战略制定、策略搭建、推广计划指导以及精准用户触达,持续提升品牌营销效果。同时结合兆信、慧嘉、清华大学的科研力量,在理论和实际应用过程中,打造一个比较结实的底层服务平台,构建企业级的大数据营销生态链,形成慧嘉快速化、标准化、服务化的大数据平台类产品,帮助慧嘉快速实现从数字化营销到数据化营销的快速转型,为品牌提供更加优质的精准营销服务。

      在仪式中,慧聪集团高级副总裁、物联网数据营销集团CEO洪超然先生首先对清华大学李乐飞博士对于慧嘉和慧聪集团业务的发展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物联网数据营销集团的核心就是要连接体系内的基础数据,凭借集团内部在品牌防伪、智慧溯源、场景应用、区块链打造、供应链创新、 智慧营销等方面的天然优势,同时结合清华大学在新技术、新创新方面的深入研究,去探索区块链技术在行业当中潜在发力点,找到B2B的行业里的应用场景,去诠释“慧链”,为企业更好更全面的解决问题。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李乐飞博士在仪式上针对大数据项目的合作进行了主题演讲,李博士将演讲的内容定义为《大数据时代的可信服务链创新》,他表示,大数据时代要更加深入的探索技术和商业模式联合起来的创新,去创造更多的价值。慧嘉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就是要在在服务链的延伸上面研究用户,深入的了解用户的行为,针对企业在服务链条上节点的再设计,然后通过每一个节点上的去中心化的数据存储,来保证数据是可追溯的,再配合清华大学在营销科学、顾客的感知、质量控制、产品溯源、供应商管理、供应链金融、设计思维和服务设计等方面的研究优势,去引领大数据时代的可信创新。

      未来,慧嘉还会继续探究创新技术与品牌的融合方式,在跨界整合方面不断进行优化,力求为品牌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重新连接业务生态,打造技术与营销的闭环,快速实现品牌增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