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联网+频道 > 互联网汽车

    特斯拉优先生产5万美元Model 3 二季度将交付预订者

    2018年02月10日 18:24:05   来源:腾讯科技

      特斯拉推出的第一款大众款电动车Model 3,迄今为止获得了50万辆销量,但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是自己的订单何时能够交付。最近外媒传出了还需要等待更长时间的报道。

      特斯拉公司已经启动了Model 3的生产,并且按照先后顺序开始发货,但是Model 3目前的产量比较低,远远不能满足预订者的需求。

      据美国硅谷媒体墨丘利新闻报道,Model 3的大规模预定交付,将继续推迟。

      最近,曾经支付了1000美元订金的大量消费者被告知,车辆到货时间将比之前通知的更晚。

      彭博社报道称,2016年3月第一批预定Model 3的消费者,仍然需要保持耐心。

      据报道,Model 3车型分为两款,一款为3.5万美元,另外一款为5万美元,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更长。目前,特斯拉正在优先生产5万美元车型。

      据悉,5万美元车款的预订者,有望在今年的三月到五月(二季度内)拿到车辆,而最早预定3.5万美元车款的消费者,最早只能够在2018年下半年拿到车辆。

      在当初预定Model 3时,即使一天的预定时间差异,也会导致在交货时间上出现巨大区别。据悉,对于哪些并非第一批预定Model 3的用户,他们拿到车的时间将推迟到2019年。

      对于Model 3的实际生产进度,特斯拉公司最近在给投资人的一封公开信中表示,在一季度末期(三月底),特斯拉希望能够达到每周2500辆Model 3的水平,到二季度末期(六月底),特斯拉希望能够达到每周5000辆水平。

      外媒指出,从特斯拉在公开信中的用词可以看出,该公司对于Model 3的生产进度,并不自信。

      车用锂电池是电动车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Model 3的产能不足,重要问题是锂电池不足。特斯拉和日本松下公司合作,在内华达州建设了锂电池巨型工厂,但是这一仍在建设中的工厂远远并未达到设计产能。

      去年10月底,韩国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司高层曾经和韩国三星以及LG两家企业接触,可能是寻找锂电池供应。

      Model 3将是有史以来大规模量产上市的最便宜电动车,特斯拉认为这款车将会掀起电动车的家庭普及风暴。在过去几年中,特斯拉主要生产豪华型电动车,车辆性能出众,但是产销量十分有限,和传统汽车业巨头不在一个数量级上。

      另据报道,按照美国政府的电动车补贴计划,如果某一家电动车公司的累计产销量达到了20万辆,将会取消消费者购买退税,一些Model 3的预订者担心,随着交货时间推迟,自己可能享受不到政府补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