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向一线工作者致敬 国资委联合快手记录国家建设者的日常

    2018年02月14日 21:19:21   来源:中华网

      近日,国务院直属正部级特设机构国资委联合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APP,发布向在寒冬中坚守的一线工作者致敬的相关视频,获得大量点赞和关注。在祖国大地上,每一个在风雪中坚守的劳动者,每一个在孤独中迸发力量的建设者,每一个默默守护你的人,他们都在传递着值得被记录的正能量。

      大多数人,也许从未在风雪中出海远航,也许没有在城市的高处俯瞰雪景。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2018年的大雪纷飞中,为我们保驾护航,守护着冬日里的温暖。一望无际的大海中,航行的轮船栏杆上结满厚厚的冰凌,即便这样恶劣的天气环境,身为海员的快手用户“航海人雷哥”(快手ID:335930718)还在短视频中微笑着调侃道“冰川世纪见过没”。

      风雨无阻,风雪无畏,不是因为有非凡神力,而是因为对祖国和工作有最坚定的信仰,风雪中,疲惫的高空作业者只能小憩一会儿,就迅速投入到高空电缆的除雪除冰作业中。在快手用户“原来的我那么帅”(快手ID:765831119)拍摄的工作间隙中看到,一双厚手套,一个安全帽,高空更加寒冷的天气,也难抵兢兢业业工作的热情。

      2018年,铁路养护工人在更遥远的地方开始征途,像每一艘孤独行驶的船,他们面对的是更加艰苦的工作环境,更加艰难的工作任务,这就是他们的真实的工作状态。大雪中,“铁路养护工人”(快手ID:mxj15035977919)依然在检修铁轨,有了他们的守护,回家的路都不再漫长,不论白天还是深夜,烈日还是风雨,他们都在默默坚守,只为保障每个出行人的旅途顺利。

      这些一线国家建设者也许朴实无华,但他们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在人生的道路上,他们对生活有更加积极的热爱,他们是坚守在第一线的战士,是高空的舞者、风雪中的勇士。逢年过节时,他们仍在岗位上艰苦奋斗,保障每个小家庭的平平安安和整个社会的顺利运行。

      通过快手,不仅仅能够看到如此多认真工作的一线工人的日常,也经常看到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这些普普通通的工作人员通过真实记录平常生活中的点滴瞬间,感动着身边每个人,也让更多的人明白工作收获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拼搏向上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

      快手就像照射这个世界的一面镜子,给予每个人记录和表达的能力。拥有海量累计注册用户的快手,日活已超1亿。也正是基于这样强大的技术基础,快手拥有如此高的日活用户活跃度,每天更新的海量视频,在积极传递生活正能量的同时,辐射到社会的各个阶层,逐渐构筑出一个更加完整的世界。《人民日报》、新华社、紫光阁等国家级媒体也为快手平台上的众多正能量用户点赞。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