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新春期间福乐多,神州专车优惠福利大放送

    2018年02月15日 15:25: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春运的舟车劳顿尚未消散, “叫车难”又给走亲访友的小伙伴平添了许多烦恼。春节期间“叫车难”早就不是新鲜事儿,甚至在部分城市还出现“漫天要价”的情况“今儿这价就这样,你不坐别人坐!”。

      网约车的出现,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叫车难,约好车再出门成为一种新的出行习惯。为了让春节期间小伙伴儿出门更方便,安安心心过个好年,神州专车特别推出抢50元券王、充值返赠等多重好礼。

      刘女士在北京打拼多年,已经三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今年刚回老家就被发小约出去嗨,尽管多年未见,但未婚的刘女士还是担心天黑路远回程打车难。原来,刘女士对于“打车难”问题早有芥蒂,三年前的春节假期,自己因为和朋友玩的比较晚,迟迟打不到到车回家,凌晨的寒风中挨冷受冻的经历再也不想重来一次。

    图片1.jpg

      在了解了刘女士的忧虑,发小用不屑的语气说:“还大城市的白领呢~什么年代了不会用互联网?你以为咱们家乡就那么穷乡僻壤啊!”在发小的推荐下,刘女士选择了神州专车,下载APP后立即参与了“50元券王”活动,非常幸运的领到了50元的代金券,“不只专车券,还有20元的租车券,并且还拿到了一个有效期6个月的租车新人专属红包100元,开心极了!”

    图片2.jpg

      随后,在神州专车的活动推广页面,刘女士发现苹果iPhone用户还可以参与充返实付80得128的活动,考虑到自己要在老家住到正月初十,七大姑八大姨都要走一走,还要去参加同学聚会,充值要比单付款划算,所以又参加了充80实得128的活动,刘女士悄悄告诉我们,自己今年又被家里人催相亲,大年初四就要去相亲了,之前还因为担心“打车难”考虑拒绝,现在有了神州专车,并且有这么多的优惠好礼摆在这里,“不用可就真的太可惜了!”

    图片3.jpg

      神州专车不仅解决了“打车难”问题,并且让广大用户享受到了实惠,春节接二连三的优惠活动也成为网友们推荐给身边小伙伴最有说服力的依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