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正月十五闹元宵,国美开年专区满188减100

    2018年02月27日 17:31: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虽然短暂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部分人已经返回工作岗位,但是中国的传统是没过十五还是年,春节期间没赶上国美春节促销的朋友们不要着急,国美“聚爱闹元宵”活动来袭,2月25日-3月2日,开年专区满188减100!国产食品、进口食品、酒水茗茶、母婴玩具、美妆个护、家居清洁、健康医疗等多个品类商品可供选择!

      聚爱闹元宵,不仅有满减特惠,还有让团圆更长久,寻找属于你的九块九专区等你来抢购!徐福记沙琪玛、安玛珀拉华夫夹心糖、五粮液股份佳宾浓香白酒、西班牙进口公鸡(GALLO)螺丝形意大利面、荷兰进口荷高脱脂牛奶、马来西亚进口马奇新新奶油味苏打饼干等,从国内到国外多款商品只需9.9元即可抢购!

      除此之外,国美聚爱闹元宵板块还有开年必买好货推荐;开年品牌大赏,各大品牌尽享折上折;国产食品:米面粮油、坚果炒货、新鲜水果、品质牛奶等满59减10元,满99减30元;进口食品:进口乳品、调味速食、饼干糕点、果干干果等低至9.9元;酒水茗茶:白酒、葡萄酒、五粮液、小罐茶等全场9.9元起;母婴玩具团圆礼品低至13.9元;美妆个护,自营满39减10元,满99减30元,海外购满59减30元;家居清洁类满188减100元;健康保健类产品可在购买前领取满12元减10元优惠券。

      在踏上全新的“家·生活”赛道后,国美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实更惠的价格、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以及更美好的家生活。因此,国美在推出举哀闹元宵活动的同时,同期还推出“喜闹元宵,家居家装专区第二件5折”、“国美管家·家生活服务,领券下单立减30元”、“车品新年换新季,轮胎满999减100—记录仪低至89元”、“乐享团圆惠欢喜闹元宵,住宅家具全场9折起”“国美智造 黑伍来袭 最高直降800元”等多个品类特惠活动!

      而且现在下载国美APP即可享受注册送好礼,首单再送158元专享福利,如此优质可靠的平台和琳琅满目的商品等你选择,还不赶快加入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