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ShineChain闪链入驻DoraHacks 联合 “智造”区块链平安健康互助新生态

    2018年03月01日 22:15:01   来源:搜快讯

      为了鼓励更多的极客才俊加入全球区块链平安健康互助生态体系的建设,区块链行业明星团队闪链(ShineChain, http://www.shinechain.org)入驻中国最活跃、参与人数最多、创造力最强的极客社区DoraHacks (http://www.dorahacks.com),DoraHacks2018年星球最强Hackathon计划又获一强力区块链科技伙伴支持。双方将保持深度合作,联合Hacker们进行保险合约设计和开发,研究保险区块链技术,解决保险行业信任、安全和隐私的问题,为万物共享、数据自由做出努力。

      DoraHacks是新锐的去中心化全球极客社区,也是中国最大的Hacker社区,拥有遍布全世界的极客网络。2018年DoraHacks剑指国际,将在国内与海外举行多场Hackathon,在世界各地燃起科技团战的烽火。

      ShineChain团队提出了“全球73亿人,无论贫穷富有,人人拥有SHE,人人享有保障”的全球性去中心化、普惠大众的理念,并以完善互助保障体系,打造智慧区块链平安健康互助生态为己任。他们期待Hacker们通过区块链独有的智能合约技术,解决行业痛点。

      DoraHacks与闪链此次携手,标志着双方对极客理念的高度认同。用技术解决行业内最重要、迫切的问题,采用创新的解决方案是Dora Hacker们长期以来奉行的Hacker精神之一。进一步探索区块链与保险的锚定技术,提升保险行业效率、安全、诚信及价值,实现信息共享与隐私保护、共同决策与利益保护的双赢。在这一点上,闪链的极客精神与DoraHacks理念高度统一。2018年中国最强科技力量将放眼全球,携手出征。

      这也决定了闪链必将向全球领先的Hackathon活动组织方、最国际化的Hacker社群DoraHacks靠近,二者共同愿景的契合决定了双方必将携手,用共享凝结无限,基于所有人的自由与保障,寻求更多数字时代的问题解决方案,共创智慧区块链平安健康互助生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