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过年立的年后减肥flag怎么破?快手用户短视频晒甩肉“逆袭”全程

    2018年03月05日 11:00:09   来源:中华网

      “快过年了多吃点”、“大过年的多吃啊”、“大初一的多吃点”…就这样在家人以年的名义施展“多吃神功”后,许多人在年后无法面对秤上的自己,更无法面对年前立的年后“暴瘦”fiag,自此便开启了疯狂的减肥健身“还债”之旅。

      许多人选择用短视频记录自己瘦身的蜕变过程。在快手上,很多人记录并分享这一过程,向数亿用户展现积极向上的瘦身塑性艰难过程、在无数鼓励声中实现身材的完美蜕变。

      运动减肥是目前大多数人选择的主流方式,但其实搭配健康合理的饮食控制才是达到最佳减肥效果的方式。快手用户“200斤的胖妞正在瘦”(快手ID:NuLiShou)便通过快手,分享了运动加减肥餐的神奇“逆袭”过程。

      “胖妞”是2017年7月开始减肥的,当时196的她现在已成功减重67斤。她每天都会利用快手分享自己的健康菜谱,青菜、龙利鱼、红薯等低脂食材都是她的盘中“常客”。“胖妞”在快手主页中写道目标体重是96斤,每当她减重获得阶段性胜利后,快手用户们都会留下许多鼓励的评论:“越来越美了,加油”、“一定要坚持,你快加入百斤以下俱乐部了!”

      其实不是“胖妞”这类体态偏胖的人才需要锻炼,那些身材健硕、线条优美的人更需要用锻炼去维持现有水平。快手用户“鲁铁小妹”(快手ID:543160510)虽然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同样坚持锻炼,并通过快手分享自己的女神进阶之路。许多用户看到“鲁铁小妹”举重、压腿、拉伸等一系列运动视频后表示:“好羡慕啊,下周我一定健身!”

      当然也有许多用户表示,无论是单纯的减脂还是健身塑性,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案,面对这些问题在快手平台同样能得到轻松解决。快手用户“RICH”(快手ID:Ay590520)经常发布对各个部位进行针对性专业动作的教学,小肚腩、小臂等“疑难”赘肉区域都能获得对应性解决方案。并且瑜伽、产后修复等“小班教学”也会不定期开设。快手平台还有更多像“RICH”一样“私教”,为有运动需求的快手用户提供正确的指导。

      如今“RICH”已收获12.4万粉丝,用257个用心作品与其他用户分享、交流运动的乐趣。快手上热爱运动的用户们就像一群不断并肩进步的“三好学生”,看到身材不好的用户就会送上暖心鼓励,看到大神级身材便化成自己的动力。

      在快手所有人都有机会找到自己独特的幸福感。就像快手CEO宿华所说:“不管拍摄者来自哪个行业、地区,在我们的平台里面并不会有明显的倾斜,只要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你生活的美好时刻、你的幸福时光有很多人喜欢看,有很多人给你点赞,我们都会把它呈现出来。”

      快手 7 年来一直专注于做服务于普通人的平台。生活没有高低,快手鼓励每个人去记录分享自己的生活,不给用户贴标签、不设大 V 网红,不做资源倾斜,让老百姓能够真正展现自己。事实上,这么多中国人的生活,得以用鲜活的影像记录了下来,这在历史上是第一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