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年糕妈妈:养胃好消化,过完年最适合给宝宝吃这个

    2018年03月07日 15:18:55   来源:大河网

      每年过完年,都有那么一段时间吃什么都没胃口,再加上初春天气一点点暖和起来,整个人都是没精神的,宝宝也变得不爱吃饭了。回想一下,过年期间七大姑八大姨看宝宝可爱,又是果汁又是蛋糕的给娃吃,年后当然需要一段时间,让宝宝的肠胃好好休息休息。一下积攒了太多食物,宝宝的消化功能跟不上,就会影响胃口,出现胃口变差、便秘等问题。年糕妈妈试着做了点面疙瘩,颜色和口味都很清新,孩子很喜欢吃呢。

      粘稠的汤汁,加上小小颗粒的面疙瘩,放点宝宝爱吃的青菜,就是这么清淡的主食,大人小孩都适合,对肠胃恢复很有帮助。吞咽起来也不费劲,8个月的宝宝就能吃啦!想让味道再丰富一点可以再加一点肉末进去,不爱吃肉的宝宝可以这么试试哦。

      菜名:青菜三色面疙瘩

      月龄:8月+

      食材:面粉150g、青菜30g、紫甘蓝30g、胡萝卜30g

      辅料:无

      工具:普通锅

      制作过程:

      1.食材准备

      2.将三种蔬菜分别焯熟,紫甘蓝和胡萝卜需要焯2分钟左右,比较硬。

      3.三种蔬菜分别放入料理杯,加入少许凉白开,打成汁;

      4.将面粉平均分成三份,每份约50g,取适量蔬菜汁分别倒入面粉中,搅拌均匀;

      5.锅中煮开水,同时准备裱花袋,剪一个小口子,大一点的宝宝可以稍微剪大一点,也可以用漏勺、勺子等。调小火,将面糊挤入锅中;

      6.待成型后,放入一些青菜末,煮熟后即可出锅。

      完成啦!

      推荐理由:

      节后综合症直接影响到宝宝的胃口,这段时间妈妈们一定要在宝宝的食物上注意清淡,消化功能也会慢慢得到恢复,千万不要过于着急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