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3.7女王节钜惠 桔子分期每天四场低价秒杀

    2018年03月09日 17:11:51   来源:比特网

      眼下,分期购物已经成为年轻一族的消费习惯之一,他们愿意花钱,也懂得花钱,借由金融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满足购物欲望,又不给日常生活加压,用年轻人的话说,可谓是“非常6”。

      作为国内领先的分期购物平台,桔子分期相对于传统电商的最大优势恰恰就在于“免息分期”,还款压力更低。截至2017年底,桔子分期的总用户达265万人,并且持续突破中,其中,年轻女性在消费金融的用户画像中占比很大,是3C数码、美妆、奢侈品等品类的主要购买力,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提升女性用户的消费体验,成为桔子分期的重要举措之一。

      3月7日,桔子分期举办的“3.7女王节”促销活动上线,精准定位用户属性,推出3C数码、大牌腕表、美妆个护、时尚女装四大分会场,裸价优惠3.7折起,并打出三重震撼优惠,宠爱消费者。

      第一重:888元红包大放送

      为了回馈用户的支持,桔子分期准备了888元女王专属红包,限时发放。用户点击女王节页面,即可领取相应金额的红包,用于购买手机、腕表和珠宝产品。领券后购买DW丹尼尔惠灵顿经典手表,仅需559元,施华洛世奇天使之吻项链吊坠直降400仅售490元,用平易近人的价格过更加精致的生活。

      第二重:下单抽奖赢599减500优惠券

      满减优惠虽然已经屡见不鲜,但是桔子分期此次的优惠力度十分惊人。用户首次登陆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成功下单可获得额外抽奖机会,奖品包括200元优惠券、免息券和满减券。其中免息券分6期免息、12期免息两种,降低消费者的还款压力,并且全品类商品均可使用,不受限制;满减券为单品券,最高599减500,全面优惠用户。

      第三重:每天4场秒杀 大牌直降

      秒杀向来是桔子分期优惠活动的重头戏,很多用户已经习惯每天10点和16点的秒杀,并将桔子分期的秒杀价作为衡量全网产品价格的标杆,比价中桔子分期的秒杀价屡屡打败传统电商,问鼎全网最低。

      此次女王节,桔子分期秒杀升级,安排了每天0点、10点、16点、20点四场秒杀。时下热门手机iPhone 8直降1500元,在活动期内统一定价4388元,加上3期免息,堪称最稳定、最实至名归的“全网最低”。此外,美迪惠尔面膜也打出了10片仅售19元的优惠,让女性用户美的轻松。

      据介绍,桔子分期以往活动的销量排行榜前10名大多是数码产品,如苹果全系列产品、VIVO手机、华为手机等,此次“3.7女王节”,桔子分期将重点放在了女性产品上,阿玛尼、纪梵希、雅诗兰黛、SK-II、香奈儿等国际大牌均在优惠产品中,包括名牌爆款、网红经典款和一些全网断货款,希望满足女性用户的个性需求,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

      此外,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消费体验,桔子分期还将在3月28日正式对外发布品牌升级战略,在全新的消费场景搭建中会增加更多优惠玩法和大数据精准推送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高端的品牌产品,专注时尚精品。

      据悉,桔子分期的3.7女王节优惠将持续到3月23日,新用户注册还送300元大礼包和9期免息券,切莫错失良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