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高品质生活,从安吉尔给你的每一滴好水开

    2018年03月13日 10:27: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社会在进步,经济在发展,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不断提升。尤其是衣食住行方面,消费能力提高的人们对品质把控越来越严格。现在人们对生活变得越来越挑剔,甚至连完全渗透于日常生活的用水方面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安吉尔为满足人们对日常生活用水的品质要求,对“全屋净水”理念做出,的“诠释”。安吉尔为我们带来的全屋净水系统服务可以做到360度全方位保护,为每个家庭带来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用水,从而提升家庭用水品质和健康生活品质,为人们带来更幸福的生活。

      品质生活,从一杯好水开始

      喝水煮饭、洗菜洗碗、刷牙洗脸、洗澡洗漱……我们日常生活包含了各种用水。作为渗透到我们生活方方面面、和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事物,水质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幸福健康的感知。水质堪忧的水,不仅在口感等方面影响直接的感官体验,更让人时长陷于健康等问题的担忧中。而每一滴好水,不仅能用出好心情,更能用出健康,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众所周知,我们日常生活所用的自来水,在从天然水源地输送到每个家庭水龙头的过程中,需要经过自来水厂处理、漫长的管道运输以及家用水龙头等多个环节。在沉沙、混凝、沉淀、过滤、消毒直至输送给水管网的过程中,会有各种各样的污染可能。而我们平常使用的将水煮沸,仅能通过气化的方式,除去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余氯和二氧化碳,杀死部分细菌,但泥沙、铁锈等颗粒物,以及其余不能用高温杀死的细菌依旧会留下,水质如何依然难以保证。

      全屋净水,全面提供更优生活

      美国,水专家、营养学家马丁·福克斯博士经过15年对水的研究,于2000年在其所著的《健康的水》中指出:“整个身体担负的挥发性化学物质(比如余氯)大致可以分为:1/3经口腔摄入,2/3在洗涤或洗浴时通过皮肤和呼吸道摄入(洗衣后衣服上残留的有害物质同样会被皮肤吸收)。”

      由此观之,水对我们生活品质的影响不仅仅从“口”入,身体发肤都需关照,仅仅注意净化入口喝的水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净水设备,也不能止步于净化饮水,日常用水也需兼顾。

      成立于1992年的安吉尔集团,经过多年的技术进步与产品推陈出新,研发打造出的全屋净水系统,就是、能兼顾饮、用水净化的系统。它可以根据用户户型、房屋面积大小、装修环境、家居风格的不同,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全屋净水解决方案。通过,过滤器、,净水机、净水器、管线机、软水机、净饮机等产品的组合,实现家庭饮水、用水全面净化,让家人喝上好水,还让家人沐浴好水,打造属于每个消费者专属的全屋净化系统,让家人畅享好水,走出品质生活的基础一步。

      安吉尔全屋净水系统,,净水器较传统,净水机过滤精度提升了50倍,能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各种杂物质,包括异色异味、泥土、铁锈、余氯和各种重金属等,抑制细菌、藻类滋生,保留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调节机体代谢,从源头保证人们的饮、用水健康和品质生活。

      作为深耕净水领域26年的专家,安吉尔目前拥有权威的饮用水科研,,拥有可比肩国际水准的水质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等多种实验室,以及行业,的检测实验室。有技术也有实力,能够给人们提供,的全屋净水防护,给人们提供更优生活保障。随着安吉尔新一代,净水机的问世及全屋净水系统的普及推广,相信全国将会掀起净水事业的普及和高潮,安吉尔也将引领全屋净水系统新风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