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魅蓝话题占领先机,魅蓝E3镜头或与小米MIX2s同款

    2018年03月13日 10:33: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月份的手机市场可谓是暗流涌动,在MWC大会举办之后,手机市场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究竟哪些厂商能在未来的市场中能够脱颖而出,又有哪些厂商依旧表现平平呢?作为电商巨头的京东和专业资讯网站今日头条做出的调查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到这些信息。

      京东:2月手机榜单,魅族稳居前五,魅蓝S6强劲助攻

      作为网络电商巨头的京东在近期公布了2月份手机销量风云榜,从榜单中可以看出,苹果已经不是排名第一,已经跌落至第三。反观国产厂商却开始逐步发力,开始逐步追赶苹果。华为和魅族已经紧贴苹果的步伐,稳固发力。其中一月份发布的魅蓝S6给予了非常强大的助攻,让魅族一跃成为榜单第五名,开始逐渐缩短与大厂之间的销售差距。

      今日头条:魅蓝关注热度持续增长,或与魅蓝E3发布有关

      在月初今日头条公布的2月手机热度排行榜上我们可以看出2月份手机热度的明显变化,苹果三星纷纷以负增长的趋势跌落状元与榜眼,而后面又有魅族与魅蓝的双重追击,处境尴尬。特别是作为以千元机为主打的魅蓝手机这次以26.58%的增长幅度超越众多国产厂商排名第6。不论是魅蓝的关注度以及阅读数都有一个明显的增长。

      魅蓝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优秀的成绩,小编认为这跟魅蓝之前发布的S6有着极大的关系,S6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喜爱,天猫京东好评率居高不下是其中一个原因。作为更直接推动的话,那就是在3月份即将要发布的魅蓝E3有关,因为不论是官方的预示还是科技大V的爆料,都显示魅蓝E3将会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机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魅蓝E3究竟有什么消息。

      更好的COMS,或与小米MIX2s同款

      在近日,李楠发布了一张魅蓝E3的样张,一时间就引爆了网友的热情,引来上千名网友围观。从发布的样张中来看,魅蓝E3的样片色彩饱和度属于中等片上的位置,色彩较为艳丽,但是不会出现过度饱和,是一种让人久看不腻的色彩。并且在细节上也是非常不错,能够非常完美的还原模特的肤质以及头发的细节,看来此次魅蓝E3在摄像头方面是下足了功夫。

      在这张配图上李楠还附赠了这样一句话“我们给魅蓝 E3 配备了比 Note6 更好的CMOS”表明魅蓝E3的拍照将比Note6更上一层,网友们也纷纷一轮其COMS型号,分析一圈下来最有可能的就是IMX363传感器,这颗传感器曾经服役于三星S8,也即将会出现在小米的最新旗舰MIX2s中,小米MIX2s的定价应该在4000元左右,而魅蓝E3的预测价格在2000元左右,同样的COMS却相差2000元,不知道米粉会不会觉得尴尬。

      性能强劲的魅蓝E3还有熊本熊特别版,想不到吧?

      有了性能强劲的魅蓝S6打开2018年的开头阵,这次魅蓝E3的性能表现也就不必担心。在此前微博爆料聊天记录截图来看,李楠发话魅蓝E3的性能将有一个大突破,表明魅蓝E3的性能强劲于目前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这样的言论瞬时点燃了网友的话题热议,大家纷纷猜测有可能是骁龙636处理器或者是联发科最新的P70处理器,不论如何,魅蓝E3的性能都会刷新我们对于魅蓝系列的印象。

      作为表情包的王者,表情包中的网红熊本熊这次将会与魅蓝E3结合,推出熊本熊特别版,憨态可掬的熊本熊与魅蓝E3将会碰撞出无限的火花,也引得熊本熊的粉丝齐声高呼“发售了我一定要买”,更有魅粉直接被圈粉,纷纷喊出"出了我一定抢购",可见将两种热门事物结合在一起之后就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点燃了两方面的粉丝热情。

      魅蓝E3成为下一个爆款神机已不是梦,让我们拭目以待

      魅蓝E3在还没发布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多方面的广泛关注,从今日头条的指数就可以看出魅蓝E3对于整个品牌的推动是非常重要的。并且从网络透露的有关于性能的消息来看,魅蓝E3的性能一定糊不负众望,刷新魅蓝的性能上限,成为更加强悍的机型。

    月魅蓝话题占领先机,魅蓝E3镜头或与小米MIX2s同款

      从李楠发布的样张来看,魅蓝E3的拍照直击消费者对于拍照的痛点要求,能够满足消费者所需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再加上有令人非常心动的熊本熊特别版的出现,无疑再次推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现在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期待3月21日魅蓝E3新品发布会,期待李楠带来更好的产品,也期待魅蓝E3能够为消费者解决更多的对于手机的痛点要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