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2018新榜大会,k魔秤共享体脂秤为内容创业者提供涨粉解决方案

    2018年03月21日 10:10:06   来源:天极网

      【摘要】北京时间1月21日,在内容创业服务平台“新榜”举办的2018新榜大会上,量子奇点CEO许伟丹携旗下两款涨粉神器K魔秤共享体脂秤与领纸共享纸巾机,成为新榜涨粉联盟启动联合的发起者。

      2018新榜大会上,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猎豹移动创始人兼CEO傅盛、得到App&逻辑思维联合创始人兼CEO脱不花、知名自媒体人咪蒙、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一条创始人兼CEO徐沪生等行业,悉数到场并分享,在内容创业横行的时代向内容产业带来了许多干货。

    https://p.ssl.qhimg.com/t01e726c46b87abc08d.jpg

      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内容创业服务平台,新榜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内容创业者大会,本届大会以“内容创业进化论”为主题,聚焦内容平台的进化和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内容的表现形式从原有的单一图文,延展到音频、视频、H5、长图、漫画等更多创新形式。而内容变现模式也在不断进化,广告、电商、知识付费、再到新零售、社群等等。

      涨粉是一个所有内容创业者关注的问题,内容创业黄金期已过,流量获取愈发困难。但公众号会因此陷入被抛弃的境地吗?答案是否定的。在腾讯官方的见证下,由新榜主导的涨粉联盟正式启动。涨粉联盟的成立,正是为了向所有内容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涨粉解决方案。量子奇点创始人许伟丹与腾讯社交广告行业总监贾媛媛、功夫打印CEO 杨兴中、山腾科技CEO 刘庆国、有点量CEO 丁露、新榜用户增值总经理 崔钧翔共同见证了涨粉联盟的启动。

      量子奇点作为一家专注提供涨粉解决方案的公司,也在大会现场展出了K魔秤共享体脂秤和领纸共享纸巾机两款涨粉神器,围观体验者络绎不绝,到底是什么神奇的地方吸引了众多内容创业者呢?

      K魔秤 一个快速涨粉的共享智能体脂秤

      K魔秤是一款创新研发的智能硬件产品,是人机交互体验创新技术与物联网深度结合的智能产品,使用者可通过K魔秤测量体重、体脂、水分率、骨量等近7组健康数据,商家可以引导用户关注公众号或个人微信号,获取个人专属的身体报告。

      2017年12月,K魔秤推出市面至今,受到社交电商、新媒体人和线下门店运营者的青睐。就目前的铺设涨粉数据来看,机器日均增粉量达到100人,2个月后单个粉丝获取成本趋近于0元。这数据不容小觑!

      领纸 一包免费纸巾获取一个精准粉丝

      共享纸巾机,针对消费刚需,通过互联网共享模式,专注便捷用纸理念。可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吸粉、涨粉、沉淀粉丝的目标,完美将线下人流沉淀为线上粉丝。

      每台领纸共享纸巾机可投放200包纸巾,用户只需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关注后台设置的公众号或者个人号后便可获得一包纸巾,通过免费商品将用户聚集,机身液晶屏以及纸巾包装还能进行二次广告变现,进行精准化的移动广告营销。最高单天涨粉200余人,单个粉丝最低成本仅需0.3元,既解决用户刚需,又可获取精准粉丝。

      凭借着量子奇点多年来在用户新增领域的沉淀,两款涨粉神器上线以来,已为数百家新媒体、品牌、个人提供了一站式涨粉解决方案,带来上千万粉丝新增,线下流量入口也成为了粉丝获取新的一个红利窗口。

      每年“新榜大会”都代表着行业影响力的风向标,涨粉作为内容创业最为关注领域。2018年将会有更多的高效转化模式以及更大的想象空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