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途牛第四届“323旅游节”首日“最”榜单出炉 线上线下新零售引爆预订狂欢

    2018年03月26日 10:59: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3月23日,途牛第四届“323旅游节”全线开售,数千款品质游线路、高额优惠补贴以及线上线下新零售合力,引燃了春季旅游市场最具震撼力的预订狂欢。旅游节将一直持续至3月31日。

      旅游节首日“最”榜单出炉 机票秒杀最吸睛

      “随着清明、五一小长假日益临近,旅游市场热度再次提升,‘323旅游节’以高品质旅游产品及诸多专属福利吸引了广大用户踊跃咨询、预订,充分体现了途牛在线休闲度假市场领先者的品牌价值。”途牛“323旅游节”相关负责人。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323旅游节”首日截至18时,活动领券人数近2万。来自广州的何女士于3月23日凌晨0点07分预订了4月5日出发的港澳游产品,成为活动当天最先下单的用户;来自上海的肖女士预订的超200人次的黄山游订单,成为旅游节首日预订出游人数最多的订单。此外,“全民惠飞抢好礼”专区推出的“曼谷—普吉”机票秒杀活动最受用户欢迎,短短10分钟所售机票便全部被抢空。

      与此同时,截至3月23日18时,出境方向的普吉岛、中国香港成为预订人气最高目的地;国内海南方向旅游产品热度依然不减,海南由此成为国内长线游人气最高目的地。

      此外,随着旅游消费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多样化,户外主题游成为春季旅游新消费热点,在今年“323旅游节”热销线路中,骑行、潜水、徒步、旅拍等主题游产品表现抢眼,咨询和预订量均大幅增长。

      “随着‘323旅游节’品牌效应的持续释放,相信接下来几天,用户咨询及预订产品将继续呈现增量。”途牛“323旅游节”相关负责人表示。

      南京门市首单超60万元 周末人气将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323旅游节首日,途牛位于南京、上海、北京、杭州、广州等城市的线下自营门市同样人气爆棚、热闹非凡。以南京新街口门市为例,由于地处南京核心商圈地段,人流密集,从23日早上开门营业起,店堂内便挤满了前来咨询、预订的客人。

      “途牛南京新街口门市从半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为‘323旅游节’进行预热造势,通过门店海报、展架、液晶电视等播放旅游节促销福利。同时,途牛门市工作人员还前往南京各商圈如环宇城进行路演活动,截至23日18时,相关工作人员仍在现场进行促销。”途牛南京门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从门市首日销售业绩来看,成绩十分亮眼,23日南京门市首单为出境希腊方向团队订单,预订客人共23位,团款超过60万元。”

      此外,途牛南京门市还将于3月24日、25日下午在门市现场举行“323直播导购”活动,通过直播互动形式为用户带来现场转盘抽奖、店长红包等优惠福利。“由于24日、25日是周末,对于线下门市来说,人流量将比工作日更加旺盛,我们也为此做了充分准备,将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出游预订服务。”途牛南京门市负责人介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