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爱奇艺引领超级网综付费模式 《热血街舞团》剧情升级版24小时播放量近500万

    2018年03月26日 16:27:13   来源:中华网

      由爱奇艺出品、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首档热血系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热血街舞团》已于3月1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节目上线40分钟播放量就已破亿,引爆全网讨论热潮。伴随着节目的关注度与话题热度逐渐攀升,“74分钟正片看不过瘾”的呼声越来越高。面对网友如此强烈需求,爱奇艺其实早有规划,再次尝试顶级爆款综艺内容与VIP会员付费权益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即每周二开放“《热血街舞团》剧情升级版”提供给VIP会员专享。在节目精彩内容之上,提供给VIP会员更多观看特权。“正片+VIP会员专享”的观看方式也获得了爱奇艺VIP会员的热捧,该内容上线24小时,播放量就已近500万,并在本周在持续快速攀升。

      在本周二上线的“《热血街舞团》剧情升级版”节目中,VIP会员可观看由于时限未能在正片中播出的更完整剧情。相比周六播出的正片,不仅增加了四位热血召集人首次竞演更多幕后排练花絮、单独舞者的solo部分,也加入了更多不同舞蹈风格的多个舞团镜头,例如香港POPPIN领军舞团Kingbotics、擅长Waacking风格的第九届KOD街舞大赛亚军DA DISCO、以及擅长UrbanDance的优我女团等。《热血街舞团》剧情升级版通过释放出更多精彩内容,不仅可以给到其它不同风格的舞团和选手更多的表演镜头,也可以让VIP会员了解到更加完整的“剧情式真人秀”发展脉络。

      对于爆款节目,用户的探知欲与关注焦点的多元化,也让爱奇艺平台《热血街舞团》更多花絮、选手资讯、幕后故事等周边内容播放火爆。事实上,《热血街舞团》作为首档热血系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为了“还街舞以街头”,节目组特意在上海车墩影视城打造了一座城,拥有40000平米的美术布景,近2000名工作人员参与搭建,38个不同表演风格的舞美场景…在录制的过程中有着相当庞大的节目素材量,如此海量素材不得不压缩到2000-3000:1的后期素材比,由于节目时长限制,诸多精彩环节无法在正片中展现。VIP会员专享剧情升级版的推出,不仅很好的释放了更多精彩节目内容,独家内容的观看权益也为付费用户提供了更高价值的收看体验。

      早在去年,随着《中国有嘻哈》的热播,爱奇艺又一次率先尝试爆款综艺内容与VIP会员付费权益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将第八期12进9淘汰赛后的“魔王踢馆”内容开放给VIP会员专享,在节目正片精彩内容之上,提供给VIP会员更多专属特权。《中国有嘻哈》“正片+VIP独家现场”的观看方式获得了爱奇艺VIP会员的热烈追捧,该内容上线仅4天播放量近700万。纵观过往,从国内首档大型单口相声体验式综艺《坑王驾到》以VIP独享纯网付费新模式惊艳网综市场,到《大学生来了》《来吧冠军》VIP独享版陆续上线,爱奇艺始终坚持在纯网内容VIP特权模式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并实现行业引领。

      此次,爱奇艺开创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剧情升级版的模式,是继《中国有嘻哈》之后又一次将网综内容与付费权益结合的尝试,这些观看体验都成为了爱奇艺VIP会员能够享受的独特增值权益。互联网视频平台为精彩的内容提供了更大的展示空间,相信很快视频平台将凭借超级网综在付费业务的探索形成显著效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