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汽车之家青少年论坛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力少年汽车梦

    2018年04月02日 15:23:49   来源:财经新闻网

      汽车之家是专注汽车一站式服务的汽车网站,伴随多年发展,平台内容越发丰富,更凭借大量用户原创内容,成为汽车垂直类媒体发展风向标。2018年3月,汽车之家青少年论坛“Young”频道正式上线,这是其针对特定目标用户群体,所推出的全新内容展示平台。

      据悉,汽车之家将以“Young”频道为源点,开发设置小视频、GIF图、表情包等年轻人更喜欢的线上沟通交流形式,同时在线下组织开展,以学习“汽车知识、汽车文化、汽车安全”相关内容为主的多样活动。帮助青少年用户群体建立起丰富多彩的互动生态圈,让每一个热爱汽车的少年都能在此拥抱汽车梦。

      今年2月,汽车之家青少年论坛组织开展了“Young帆起航 WEY你而来”长城汽车工厂参观活动。活动期间,27名来自汽车之家青少年论坛用户,受邀参观长城汽车旗下豪华SUV品牌WEY的造车工厂和哈弗技术中心。

      除了参观WEY品牌工厂内的冲压车间、焊接车间、内饰车间和总装车间外,青少年用户们还先后参观了长城品牌全系整车展厅、发动机展厅和研究实验室。此外,长城汽车还专门向汽车之家青少年用户开放了风洞实验室、整车NVH半消声实验室、EMC实验室等四个实验室。本次活动参与者还有幸亲眼看到WEY品牌还未上市的全新车型,成为整场参观活动最大的惊喜。

      汽车之家App“Young”频道的小视频功能也于近日上线。小视频工具迎合时下年轻人喜好,以新潮、有趣、积极向上的内容,让青少年用户得到极大的满足。同时,也打开了汽车之家优质内容展现的新大门。小视频这种时下为人追捧的形式,也为站外用户推开了了解汽车之家的天窗,有助于其用户规模的扩大。

      线上线下多项活动及内容形式的开展,展现了汽车之家对青少年用户群体的用心与关爱。伴随汽车消费群体的日益年轻化,青少年用户群体未来也将成为汽车之家的重点用户群体之一。汽车之家瞄准新的用户增长点,为青少年用户建立专属生态互动圈,培养更多原创内容作者,让站内多个频道的原创内容相互渗透,为其发展推波助澜,此举也为行业提供优秀示范。

      今后,汽车之家互动生态圈还将逐步深化落实青少年计划,在青少年领域重点发力,推出全新的产品和更多优质的内容。汽车之家青少年论坛期待也欢迎,更多热爱汽车、拥有汽车梦想少年的加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