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助力云网生态建设 中兴通讯正式发布CloudLab云化实验室

    2018年04月02日 17:34: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3月28日,2018年中兴通讯合作伙伴大会在西安正式召开,作为今年“云网生态,数造未来”主题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兴通讯联合各行业顶级合作伙伴正式推出CloudLab云化实验室平台,实现中兴云网生态合作服务再升级,为行业合作伙伴构建全流程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共同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本次发布获得包括佳都科技、高阳金信、郎泰恒盛、震有科技、广州欣纬、正元地理信息、帝信科技、富通电科等八家业内领先的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朱进云、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及政企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朱永涛共同见证发布。

    助力云网建设 中兴通讯正式发布云化实验室

      当下,从数字经济到数字中国,各行业都面临着数字化转型的冲击,同时5G、物联网即将步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各行业客户均面临新的态势,基于无线、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等必将有新的需求。中兴通讯CloudLab云化实验室就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也是中兴通讯在政企领域云网生态合作服务的再升级。

    助力云网建设 中兴通讯正式发布云化实验室

      据中兴通讯副总裁崔良军介绍,本次推出的云化实验室具有六大特征,从一站式全流程数字化服务到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系列产品端到端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全国四大线上线下实验室与线上解密配合,可帮助客户在全球100+国家和地区联合进行业务推广,并能提供安全、便捷、开放的服务支撑体系,进而帮助客户快速提升核心能力,快速拓展市场空间。

      崔良军表示,中兴通讯云化实验室提供的一站式全流程数字化服务涵盖从规划到设计、开发、验证、交付、运维的真正全流程。为此配备了超千人的产品服务团队,可以真正做到一对一7*24小时的贴心服务。

      为合作伙伴提供的全系列产品端到端行业解决方案则是中兴通讯这样领先ICT企业最具竞争优势的体现。中兴通讯云化实验室不仅可以提供从5G、网络等基础通信能力的方案,还可提供云、大数据、物联网、大视频以及人工智能等行业炙手可热的各类领先产品和技术,同时为了满足合作伙伴差异化的需求,中兴通讯还在南京、上海、北京、深圳四大城市建立线下实验室,方便客户就近接入和方案对接,保证合作客户的行业方案更具市场竞争力。

      服务支撑体系则是决定中兴云化实验室能走多远的关键因素。据崔良军介绍,开放是这个服务支撑体系的最大特色,目前实验室已经能够提供100+业务组合API、500+产品原子API以及350+核心原子API,真正让各行业合作伙伴均能找到各自的合作点。合作伙伴在享受开放的服务同时,还能实现分钟级获取云上实验资源,灵活、快捷调整云上资源以及全方位安全保障,以期实现极致的客户体验。

    助力云网建设 中兴通讯正式发布云化实验室

      作为金融行业Top级ISV合作伙伴,高阳金信副总裁刘孝贞从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和挑战切入,全面数字化架构已经成为银行持续创新发展的动力。刘孝贞同时表示:“基于中兴通讯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的成功合作经验,不仅展示了中兴通讯在金融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合作才能赢未来。中兴通讯云化实验室的正式发布对合作伙伴而言就是“及时雨”,真正实现了中兴云网生态合作服务的升级。”

      另据了解,中兴通讯云化实验室还有更为精彩的愿景发展规划,真正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当下有收益,未来有发展,共同拥抱数字未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