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陌陌加速商业化,微播易徐扬提了这几个关键意见

    2018年04月03日 11:21: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8年3月30日,陌陌召开2018年商业化战略产品发布会,微播易CEO、创始人徐扬受邀出席,并参与了圆桌对话。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是陌陌关于全业务线营销产品的首次发声。会议重点围绕泛社交泛娱乐战略进行商业化、开放及开发更多创新的娱乐内容和广告模式等进行了发布和讨论。作为从事社媒营销行业9年多的资深从业者,徐扬也从自己的角度分析了自媒体商业变现、品牌主短视频广告投放等热点和焦点问题,助力陌陌商业化布局。

    1212.jpg

      徐扬在圆桌论坛上提到了三个重要观点。

      “品牌和从业者面临失能困境”

      徐扬指出,“注意力在哪里,营销就在哪里”,短视频的出现已经改变了年轻人的观看习惯,但一些品牌或者从业者却尚未意识或者不知道如何适应这种变化。我们应该学会利用自媒体,更好地发挥品牌创意。

      而对陌陌来说,整个陌陌含的流量和造星的能力,为品牌们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植入环境,完全有可能在这时代创造出无数的品牌。

      “要善用不同方法、场景引导年轻人实现有效营销”

      对于主持人提出的平台该如何留住、吸引年轻人实现品牌转化,徐扬从广告主的角度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1313.jpg

      他对不同年龄阶层的受众做了一个非常精辟的总结:难搞的70后,纠结的80后,自由的90后,以及“戏精”95后。徐扬认为,不同人群对事物的认知不同,品牌也需要用不同的思维方式,运用不同营销方法,构造丰富场景,才有可能做到口号触达,实现有效营销。

      “引导粉丝接受自己的商业化,做得越早越好”

      谈到平台以及自媒体商业变现时,徐扬指出,自媒体平台和自媒体人是一种既有名又有利的平衡关系,自媒体出名,进行商业化包装势必要得到平台的发现、支持,甚至推动,让你很快出名。

    1515.jpg

      徐扬建议平台在做自己节目的时候应该有意识的培养粉丝这种商业化的意识。做到合理地安排商业化,既能让粉丝喜欢我们,又能让粉丝买你的产品。而这里有个规律,就是越早培养粉丝对你商业化的感觉和意识,就越可能构建一个良性的营销环境,最后粉丝的接受度和变现效果会越好。

      徐扬在讨论最后也提到,微播易平台上,2016年短视频、直播业绩达到2000多万,2017年1.7个亿,到2018年,来自短视频直播的业绩预计在3-5个亿,短视频市场正在飞速发展。在陌陌加速商业化,开发短视频等社交场景的过程中,微播易将会以更多的能力跟陌陌合作,让更多的达人名利双收。

      微播易,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