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樱花抽油烟机掀起除烟革命 智能除烟解放双手

    2018年06月15日 19:50:47   来源: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懂得通过科技产品来改善自身生活,比如说每家每户都有的“油烟”问题,做一次饭就要被熏得一身油烟味,炒一顿辣菜甚至会让全家人跟着一起被呛。为了逃离这种“烟熏火燎”的厨房生活,人们发明了油烟机,大大改善了自己的厨房生活,但是油烟问题却并没有得到根治。

      这一次SAKURA樱花带着最新的研究成果零动除烟系列抽油烟机SCR-3735强势来袭,掀起了一场解放用户双手的“除烟革命”,针对传统烟机的“油烟四处逃逸、难清洗、更换油网不方便”等缺点,给出了行而有效的解决办法。

      吸烟力强 油烟难逃

      很多传统烟机都有“油烟逃逸”的问题,SAKURA樱花零动除烟系列抽油烟机配备了劲风智吸高达 20m3/min的大风量和435mm的宽幅拢烟区,控烟范围更宽,可以完全笼罩爆炒油烟区;20000cm3的深大拢烟区,负压强度也更大,能够很好地锁住爆炒油烟,让油烟不外逃。它的“爆炒预知”的能力,能提前自动开启的大风量,当爆炒开始,油烟瞬间被吸尽,避免了以往开了油烟机还满身油烟味的尴尬。

      智换滤网 简单清洁

      传统烟机都有“面板材质藏污纳垢”和“油网难换清洁不彻底”的清洁难题,所以每次清洁烟机都费时费力,还洗不干净。而SAKURA樱花零动除烟系列抽油烟机SCR-3735为了让用户清洁烟机更省事,特意在产品上使用了SAKURA樱花专利技术的“麦芒网”和“净心网”,极大程度上保护了油烟机的内壁以及电机。同时,告别传统的拆挡板、拆油杯、拧螺丝等拆卸程序,当用户发现烟机的油垢过多时,只需要长按“滤网智换”键,挡烟板就会自动打开,单手就可以抽出油网组,轻松换网,放入水槽冲洗即可。

      清洗简单、除烟彻底的樱花抽油烟机还有一项让人爱不释手的服务——

      “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用换油网代替清洗油网,沾满油垢的油网,如果用户不想动手清洗,也可以直接选择换油网,这种方式也在无形中增加了烟机的使用寿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