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通信频道 > 通信设备

    不必再去寒风中“蹭网”,360路由器助力教师远程授课

    2020年03月05日 13:21: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如今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交叉感染很多学校延期开学,并通过远程授课实现了停课不停学。但近日,一段“温县女教师一只手操作鼠标,另一只手攥着羽绒服领口,顶着寒风,坐在墙边‘蹭网’给学生们直播讲课“的视频引起了引起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来自修武县的梁老师,在寒假期间回温县老家过年,由于老家没有安装网线,无法开展线上教学,于是她就借隔墙邻居家的网络给学生上网课。又因疫情期间不方便总到邻居家叨扰,所以十几天来,梁老师每天七八个小时的直播课都选择在邻居家的墙外进行,脸冻得通红。得知这一情况后,温县联通公司迅速行动,为梁老师安装了360路由器并接通了网线。现在,梁老师已可以在室内安心上网课了。

      众所周知,远程视频教学最重要的便是网速,不卡延迟低的网络才能提高教学效率。360路由器此前推出了一款用户口碑极好的mesh分布式路由器——360全屋路由,就具有全屋高速、全屋覆盖等特点。

      360全屋路由采用先进mesh网络拓扑技术,支持无线和有线多通道混合组网,一个主路由可添加多个分身路由,用户可将分身路由随意扩展,即使在卫生间、阳台、阁楼、储物间等信号不好的地方依然保持飞快,如果家中是大户型,非常建议选择360全屋路由。

      同时,相比于市面上的传统路由产品通过中继或桥接方式来“放大”WiFi的方式,360全屋路由依托自研算法,令上网设备在移动中自动选择并连接更好的WiFi信号,在此过程中用户既感受不到重连感,网速也能做到不衰减。无论老师直播授课,还是学生在线听课,都能向面对面一样清晰、流畅。

      不仅如此,它还继承了360的安全基因,拥有多重安全上网守护和防游戏沉迷功能。不仅能精准识别各软件应用和游戏,智能检测孩子的游戏时长;还可以自动屏蔽钓鱼、恶意、赌博、欺骗网站和内容,为学生上网提供绿色安全的上网环境,有效避免因防范意识不高而掉入网络诈骗的陷阱。

      随着学生们的“云端开学”,360全屋路由基于有效提升家中的整体网络环境的特点,已成为保障线上教学的必备神器之一。即使疫情过去,依然能防止家里熊孩子沉迷于游戏,并能帮助家人免受网络诈骗,还是非常具有实用性。此外,相比同类MESH路由动辄上千元的价格,360全屋路由五百元左右的售价也更具性价比,相信接下来定能成为网红销量爆款。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