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微众银行捍卫用户信息安全,全身心投入科技安全建设

    2020年03月13日 16:43: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微众银行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开始服务于大众,作为国内第一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采用全线上操作,取消了实体网点,在这一新兴领域安全和风控方面做出了诸多创新突破。微众银行不仅践行了普惠金融的企业信念,而且还把信息安全的企业责任看的尤为重要。微众

    图片1_meitu_1.jpg

      微众银行

      随着我国对于普惠金融政策的推广和普及,普惠金融逐渐地走进了我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的未来规划之中。据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潘光伟表示,在我国当下普惠金融的发展现状中,面临着四大风险:一是货币政策传导机制有待疏通,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风险偏好需要调整;二是普惠金融服务内生动力不足,商业可持续性面临挑战;三是缺乏系统性、制度性安排,补齐普惠金融领域制度短板面临挑战;四是新型金融业态存在业务异化、信息安全等问题,普惠金融领域创新面临金融乱象挑战。WeBank

      微众银行捍卫用户信息安全,全身心投入科技安全建设

      微众银行与腾讯安全团队联合打造了基于人脸识别的KYC服务,是以人脸识别为核心的金融级多因子身份验证服务。多因子包含身份证OCR及验证,银行卡OCR及三或四要素验证。支持SDK、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种渠道接入,微众银行致力于将差错率降到零,实现更高级别的安全需求,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达到更好的安全性能,让正在使用微众银行的用户从而达到一个良好的体验。微粒贷提额

      微众银行捍卫用户信息安全,全身心投入科技安全建设

      在微众银行App中,校验时会选择手势密码、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和人脸验证,其中一个或多个手段。在开户流程中,刷脸验证正是通过科技手段实现对绑卡人本人身份的确认,从而绑定多张同名卡,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方便大家实现多卡管理。微粒贷征信

      微众银行是银行金融行业新形式的探路者,在暗流涌动的互联网银行技术道路上率先前行,围绕客户的融资需求,提供多样化、低成本、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体验,做到了“科学决策、有效制衡、兼顾效率、保障执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1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