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Uber半月内裁员6700人 年内计划缩减10亿美元以上开支

    2020年05月19日 11:09:35   来源:DoNews

      DoNews 5月19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北京时间5月18日晚,Uber向美国证卷交易委员会递交了一份新文件,里面宣布了新的裁员计划:公司预计将裁员约3000名全职员工,预估会产生约1.75亿美元-2.2亿美元的费用支出。

      在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当日发给员工的邮件中,还宣布了另一项变动:公司将关闭或整合世界各地的45个办事处,并正在考虑削减其他业务,如货运业务。

      时间回溯到5月6日,Uber刚刚宣布了裁员约3700个全职员工的大计划,并预计将为此支付约3500万至4000万美元的遣散费和其他解雇福利。

      Uber解释,上述措施以及业已采取的减少公司总体成本结构的措施,旨在每年为公司节省至少10亿美元的成本。“我们认为这些节省成本的措施不会损害我们开展任何关键业务职能的能力”,Uber在公告中进一步讲到,现有缩减计划,暂时还无法保证顺利实现公司期望的成本节省,这可能意味着Uber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新的节俭计划,甚至不排除再次启动裁员程序。经历两次裁员后,目前Uber尚有约2万名全职员工。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表示:“鉴于大流行的巨大影响以及任何最终复苏的不可预测性,我们正在将精力集中在我们的核心移动性和交付平台上,并调整公司规模以适应实际情况。这导致我们今天做出了一些痛苦的决定:我们正在停止我们的一些非核心投资,并将我们的员工人数减少大约3000人,我个人要感谢他们为Uber所做的贡献。正如我今天对我们的团队所说的那样,我们现在正在做出这些艰难的选择,以便我们能够向前迈进,并开始充满信心地再次建立。”(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