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将手机卖到世界各地,vivo到底有何魔力?奥秘揭晓了

    2020年07月23日 11:11: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曾经对于中国用户而言,“洋品牌”和“舶来品”总能代表着行业中最为高精尖的存在,但随着中国“智造”的蓬勃生长,整个世界都在见证属于我们自己的创作力和技术突破。

      比如诞生于中国的抖音,正在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社交平台,而打开短视频,我们总能看到无数外国小伙伴们正在为拿到一台全新的vivo手机、或是上手一架大疆无人机而欢呼雀跃。

    图片

      在全球化浪潮席卷各行各业的当下,中国品牌正在受到全世界用户的欢迎和喜爱。而之所以像vivo这样诞生于中国本土的品牌能够疯狂在世界“刷屏”,自然离不开他们在全球化布局中的超前洞察。

      vivo蓝又在世界刷屏啦!

      遥望曾经的互联网萌芽时代,预判到未来的全球化浪潮似乎并不是一件难事,但与那些纸上谈兵的品牌相比,vivo可以说是十足的“行动派”。

      早在2014年,vivo创始人、CEO沈炜就已经亲自带队前往印度进行了市场考察,而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品牌在海外市场的拼搏中能够更加得心应手,vivo与代理商们甚至精细分析了当地业务区域与国内片区的相似之处,在市场调研中做足了功课。

      仅仅一年过后,vivo在印度北方邦大诺伊达工业区的工厂便正式落成,vivo手机终于得以在印度进行生产和销售。而在同一年,vivo还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了品牌发布会,从而正式打入印尼市场,进一步扩张了自己的全球化脚步

    图片

      为了能够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vivo在海外市场施行了与国内相当的严格质量把控,并在产品中融入针对各国的本土文化元素进行定制化设计。

      在如此细腻的布局下,vivo已然成为了海外用户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行走于国外的街道,你总能看到标志性的“vivo蓝”门店以及广告牌,总能让异国游子们感到无比的亲切感。

    图片

      5G时代,继续引领世界潮流

      目前,vivo已经拥有了超过37万家线下销售和售后网点,遍布全球六个大洲、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单是销售人员就已经突破15万人。

      vivo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设立了5大生产基地以及9大研发中心,让vivo得以吸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技术优势,在实现全球化布局的同时,反哺了vivo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打磨实力。

    图片

      不计投入的全球市场布局,精准解读多元文化需求,再加上vivo持之以恒的高标准自产自研,vivo在2019年取得了全球第五、亚洲第二的销量成绩,甚至在全球饱受疫情困扰的2020年第一季度,vivo也依旧逆流而上取得了持续性的销量增长。

    图片

      在海外用户的手中,我们正越来越多的看到像vivo这样的国产品牌的身影,而在5G潮流席卷全球的当下,我们也相信手握行业最前沿技术的vivo,将会继续创造出属于中国制造的惊艳表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