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亚信科技获可信云MSP最高级认证,推动行业“云智融合”发展

    2020年07月30日 11:00: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7 月 29 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0 可信云大会”以线上会展、云端对话等形式举行,大会伊始重磅发布了可信云最新评估结果。在可信云·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能力评估中,亚信科技凭借在大型企业市场丰富的云计算产品、云管理服务能力积累,被评为“卓越级”,这是可信云MSP的最高等级认证。

      可信云MSP认证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导,分为基础级、增强级、卓越级三个级别。亚信科技在本次云管理服务提供商的服务能力评估中,从基本能力、咨询能力、迁移能力、管理能力四个部分共11个能力子项,34条能力指标方面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单项被评为卓越级的能力指标达82.4%,综合得分顺利达到可信云评估最高标准。

      信通院可信云·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能力评估小组认为,“亚信科技的云管理服务能力达到了信通院《可信云·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能力》的‘卓越级’水平,尤其在咨询、迁移及管理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相信,亚信科技凭借自身经验及技术优势,将赋予云管理服务更多智慧。”

      可信云作为我国云计算领域信任体系唯一的权威评估,对促进我国云计算市场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可信云认证也受到多行业多领域的认可,逐渐成为行业市场准入门槛。

      目前,企业上云进入常规化阶段,5G等新型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推动行业云端智能化变革,传统云MSP服务已经难以满足行业客户云智融合发展的趋势及需求。亚信云是亚信科技旗下专注于云计算业务的子品牌,为企业提供云智融合服务和解决方案。

      基于亚信科技在5G、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客户运营、业务支撑系统等领域的强大技术能力及优势,亚信云依托已有PaaS云软产品体系,衍生出公有云、行业云、混合云、DevOps、云网及数据中心等水平解决方案,覆盖传媒、医疗和政企等行业关键领域,致力成为更懂行业的云智融合服务提供商。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公司积极拥抱5G、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先进的技术手段,沿着“一巩固、三发展”的战略决策,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的能力,在传统业务方面,以5G为契机,全面布局,提升效能,巩固BSS市场的领导地位,在新兴业务方面,力争5G OSS网络智能化、DSaaS数字化运营服务、企业上云及垂直行业领域快速规模化发展。同时,公司将与业界伙伴共同建设生态体系,持续推动商业模式转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出亚信科技的力量。

      亚信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电信级软件产品,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费账务、大数据、物联网及5G网络智能化产品。大型企业客户涉及金融、交通、邮政、能源、广电、零售、政务等行业。

      ​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9]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