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数字化

    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精彩不断 微吼以直播发展解读数字化新趋势

    2020年09月11日 16:20: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于9月9-11日召开,首次以纯线上方式对外呈现。2019年10月,腾讯曾发布了包括SaaS臻选、SaaS技术联盟和SaaS加速器三大项目在内的“千帆计划”。在本届大会上,SaaS生态仍是“重头戏”。作为腾讯SaaS生态“千帆计划”的联盟成员,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视频直播云微吼,将与腾讯共同探索SaaS新机遇,持续为中国SaaS生态发展提供动力。

      本届大会汇聚了400多名国际知名经济学家、行业领军人物、技术大咖,以“未来经济,数字优先”为主题,共同在线探讨了新时期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及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今年是腾讯toB业务发展第十个年头。巧合的是,成立于2010年的微吼也恰好在ToB直播领域深耕了十年,用“直播视角”聚焦解读着数字化发展的十年。

      产业互联网领袖齐聚,未来经济峰会呈现toB业务发展视图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造成经济活动的大幅缩减,凸显出全球化经济体系的物理脆弱性。与之对应的是,数字化为经济和社会注入韧性,新兴数字化业态迅速爆发,对经济重连与恢复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未来经济峰会上,腾讯高层共同为外界呈现了腾讯产业互联网最新洞察与业务发展思路,并详解各业务板块最新实践成果。201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世界著名经济学大师让·梯若尔Jean Tirole,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弗里曼经济学讲席教授白重恩则将站在经济学角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前沿洞见。

      微吼加入“千帆计划”,专注赋能企业直播

      2019年,腾讯推出了“千帆计划”。据了解,该计划包括“一云一端三大项目”:“一云”代表腾讯云提供的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支持;“一端”代表企业微信提供C2B的连接能力;“三大项目”则包括SaaS加速器、SaaS技术联盟和SaaS臻选。“千帆计划”整合了腾讯云、企业微信、腾讯SaaS加速器、腾讯位置服务等内部资源,联合外部SaaS企业,共建生态,推动国内SaaS市场快速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视频直播营销云,微吼以领先行业的技术与服务实力,正式加入“千帆计划”。未来,微吼将深度融合腾讯SaaS加速器的生态资源,实现从技术到产品的持续升级,帮助更多企业快速找到适配的直播解决方案,拥有数字化直播营销的能力,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ToB十年,微吼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优解”

      从最初的“开放平台”到云再到产业互联网,今年是腾讯toB业务发展第十个年头。巧合的是,成立于2010年的微吼也恰好在ToB直播领域深耕了十年,见证和参与了直播从工具到平台的升级过程,也成为了新时期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第一选择”和“最优解”。

      从2010年成立以来,微吼见证了直播从单纯的大会直播到企业级直播+智能营销一体化的变迁过程。数字化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深刻影响了企业的生存发展模式,流量红利见顶,从获客引流、销售转化、业绩增长到市场营销、品牌建立,企业的需求发生了质的改变,尤其是2020年疫情爆发,加速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也进一步加快了企业融合直播的过程。

      具体到产品和服务上,微吼基于对行业的十年深耕,通过视频互动技术,以大数据+AI为依托,目前已形成平台化PaaS服务(微吼云)、场景化SaaS 服务(微吼直播+微吼课堂+微吼现场+微吼知客)和整体化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场景解决方案)三大产品矩阵,构建了全场景多层次的业务体系,可以为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定制化视频直播服务,实现对内降本增效,对外创造营收,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疫情爆发以来,微吼针对企业持续涌现的创新场景、创新需求进一步研发,对产品持续迭代,推出了更适应企业需求和市场环境的知客电商版等新产品。

      截至2019年12月,微吼已经为超过30万家行业标杆及企业客户提供了超过 500万次企业直播服务,用户覆盖2亿商务人群。应用场景包括企业内外训、教育培训、大型峰会现场、营销一体化、电商直播等,覆盖教育、金融、医疗、电商、科技、汽车、房地产等数十个垂直行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