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为何别人工作看娃两不误?你们之间可能就差个“看娃神器”

    2020年09月18日 16:43: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张若昀吃月子餐胖了十斤”的话题在微博冲上热搜,原来是张若昀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自曝陪妻子唐艺昕吃月子餐胖了十斤。这代表了现在的他除了工作挣钱养家外,又多了一项照顾宝宝的任务与责任。这样一来就会面临与大多数家长一样的问题,如何平衡工作和孩子之间的关系?网友纷纷出谋划策,其中就有网友就提到不妨试试“看娃神器”——360智能摄像机。

      为啥说360智能摄像机是“看娃神器”呢?相比墙挂摄像机而言,360智能摄像机在诸多方面都存在着一定的优势。首先从安装方式上来讲,360智能摄像机就比墙挂摄像机便捷;其次在摄像头可视范围上来看,大多数普通家用摄像机是可自动旋转的,但它们的转动角度有限,而360智能摄像机的转动可视角更大;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360智能摄像机有着一键呼叫及诸多适合家长看护宝宝的功能。

      像以张若昀为代表的年轻家长,都可以选择考虑一下智能摄像机。有了它,宝爸宝妈们只要通过手机绑定的APP就能看到家中的状况了。无论你是拍戏,还是熬夜加班,亦或是临时出差,只要你想看家中宝宝的动态,就可随时观看。

      以目前市场上的热门新品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为例,只要父母打开手机APP,就可远程观看孩子的动态。而且当智能摄像机监测到孩子哭声时,还会自动开启巡航和跟踪拍摄,并通知宝爸宝妈,让他们可跟孩子快速进行双向语音通话。做到及时安抚孩子情绪,让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的爱和守护。

    1600416987758834.jpg

      当然,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最叫座的功能,还要数它的“一键呼叫”功能了。只需触摸机身上的绿色通话物理按键,家里的老人小孩就能直接向在外的家长发起呼叫,简单快捷毫无操作难度。这还没完,360设计师可能觉得这样做还不够“极致”,于是又加入了“手势呼叫”功能,一个特定手势就能唤起通话,堪称是对人性化体验的“吹毛求疵”。

    1600416998889306.jpg

      若家长们趁着娃酣睡之际想去客厅、厨房打理其他事务,有了“看娃神器”,通过手机APP就能看到孩子的具体状态,即使未开灯也能清晰看见。因为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具备 300万像素和微光全彩夜视,画质达到了2K旗舰画质水平,分辨率也高达2304*1296,让家长可以不受时间限制的随时看到宝宝动态。

    1600417009281856.jpg

      此外,工作太忙太累,没有多余精力再给孩子讲故事,家长们还可以通过手机APP,为孩子挑选播放儿歌、故事、流行音乐等内容,让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代替自己陪孩子互动。

      当然,除了这些远程看娃和陪伴孩子的功能外,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还具备一个分享功能。只要是喜欢的监控录像视频,就可以通过手机端APP自动生成家庭纪念短视频,分享到朋友圈。无论是萌娃还是萌宠,只要你喜爱就可一键分享美好时光。即使不在身边也胜似在身边。

      如果你也像张若昀一样初为人父母,不妨试试这款“看娃神器”,体验一番“科技看娃”的便利性与安心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