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跨境支付新宠Poccupine为你解决拒付、欺诈跨境电商老问题

    2020年10月10日 21:24:50   来源:电商汇

      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世界经济普遍不景气,尤其是线下店铺服务行业,但是国内从疫情暴发到防疫常态化,网上商品零售却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数据显示,在上半年,国内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4.3%,增速比1—5月份加快2.8个百分点;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重为25.2%,同比提高5.6个百分点。

      不限于国内电商,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全球零售的重要增长点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传统外贸订单量明显下滑,外贸新业态跨境电商却实现了成交额的逆增长,业内人士指出,线上购物比例将会持续上升,跨境电商将成为主流趋势。

      在美国,很多行业因为疫情,在破产边缘挣扎之时,美国华人电商发展却如火如荼。“对线上的生意来说,不但没有太大影响,反而销售额有所增长。以6月、7月的销售额来看,是去年同期的5到6倍,疫情期间平均每日有1万多订单。” 近来美国最大的亚洲商品购物网站亚米网负责人曾这样阐释。

      在东南亚人们的生活、工作、购物方式同样发生了极大的改变,有数据显示东南亚消费者过去6个月的消费调查中,47%的消费者减少了线下购物,30%的消费者增加了在线消费。零售数字化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渗透东南亚各个角落,电子商务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日益提高。从市场经济的角度而言,在亚洲市场方面,东南亚正处于电商崛起的时期, 跨境电商发展的市场空间很大,跨境电商平台使得商家可以直接向客户销售产品,因此东南亚作为潜力巨大的发展市场将会成为更多商家们的发展目标地。

      然而,机遇往往也伴随着风险。跨境电商在开拓海外市场的同时,也面临着许多潜在的问题。做跨境电商任何个体和企业都不可忽视其中一个最重要问题,那就是安全及便捷的“收付”问题。

      如何“破”拒付、欺诈等跨境电商老问题

      不同的跨境卖家有不同的支付需求,除了考虑直接关系到利润的费率、时效和汇率,还需要重点关注“信用支付”问题;在增加销售机会的同时,须要降低因拒付、欺诈而无法收到付款的风险。根据LexisNexis2019年的研究,自2017年以来,整体零售欺诈企图同比翻了一番,翻了三倍!

      跨境支付新宠Poccupine为你提供即时、反欺诈保护、跨境结算服务

      Poccupine综合支付网关将领先的欺诈侦测解决方案与创新的增值服务相结合,为所有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反欺诈保护和亚洲地区的即时、无边界结算方案,为亚洲的支付联通开辟了无数的可能性。Poccupine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与亚洲、欧洲和美洲的众多金融机构开展合作,为全球客户的业务增长提供了支持,全球业务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同时也得到了亚太地区私人投资机构和银行的支持。

      ◆ POCCUPINE智能网关,便捷准确完成交易,实现最高的支付成功率

      商家通过Poccupine可以方便全球客户付款,快速、安全、低成本,并能提现至任意国家的银行账号。每笔交易都能自动路由到多个服务商之一。通过接入我们一个系统平台即可以支持多收单行交易路由,还能保证完全的透明度和准确的成功率表现反馈。

      除了智能路由,Poccupine智能网关可以准确识别支付中的欺诈行为,提高支付中的安全性。它能减少对传统欺诈预防系统苏需要的人工审查检测欺诈行为的需要,使用先进的用户行为分析减少误报,由于高精度和无人工审查,能够在不妨碍用户体验前提下防止欺诈。

      同时,借助Poccupine商家平台,商家可以轻松管理跨境退款(包括全部/部分退款),可以更轻松地处理电商付款等业务;可以控制与和哪些付款服务提供商合作,要接受(或拒绝)哪些交易以及可以接受和付款的货币,以较低的成本处理交易,为商家提供利益最大化。

      ◆ POCCUPINE AI QUILLS风控,不限于跨境电商,服务全球各行业跨境支付场景

      Poccupine AI QUILLS™ 风控是反欺诈管理服务,它与支付平台集成在一起,为客户提供针对欺诈者和欺诈拒付的全面防护。Poccupine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 + 欺诈检测”技术与机器学习和高度专业化的算法相结合,专门设计用于包括电子商务在内的各个行业跨境支付场景,例如,国外旅游与服务业、跨境游戏产业等。

      除了智能网关、AI QUILLS风控等,Poccupine还可以提供结算融资、FXSETTLE以及INSURPAY欺诈交易包赔付服务。目前Poccupine在亚太地区已经在十几个国家拥有合作伙伴,包括新加坡、日本等发达国家,和这些国家达成彼此信赖的合作关系,为跨境商务的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助力跨境电商的发展繁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