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京东大商超11.11各大品类销量猛涨 百亿级人气燃爆“全球热爱季”

    2020年11月12日 19:05: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京东大商超各品类火力全开,持续巩固11.11绝对主场优势。从11月1日至11日,各品类成交额狂飙突进:干货食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10%、母婴品类超高端奶粉成交额同比增长160%,酒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宠物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10%,家清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6%,个护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5%,玩具乐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08%,生鲜累计出货量达19万吨。京东大商超牢牢占据11.11购物狂欢季快消品市场的绝对C位。

    1.png

      这个11.11,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品牌,都在京东大商超迎来一场堪称史无前例的狂欢热潮。在这场购物盛宴中,消费市场呈现健康化、品质化等新态势,广大用户联手贡献了一份出人意料的销售战绩:随着“0卡路里”生活成为年轻人健康消费新的潮流趋势,0糖0脂饮料、低卡轻食及有机食品热销,11月11日开场5分钟,0糖0脂饮料成交额同比增长25倍;期待宝宝更加聪明的宝爸宝妈纷纷爆买DHA,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220%;带有固发、生发、育发功效的产品,在11日前1小时也实现了9倍以上的高增速;宠物经济也走向智能化,宠物千元以上智能设备成交额同比增长28倍。

    2.png

      受到消费者信赖的京东大商超,在今年11.11期间呈现出惊人的销售爆发力,成为品牌最大增量场。在各大细分品类中,蒙牛占据食品饮料的销售冠军,母婴的冠军宝座被爱他美拿下,酒业自然是“国货之光”茅台,生鲜第一名被京觅攥在手中,个护、清洁、宠物、玩具等品类的头名位置则分别被海飞丝、维达、皇家和乐高收入囊中。

    3.png

      与此同时,不断加速推进的全渠道布局,是京东收获消费者与品牌信赖的关键因素之一。透过全渠道营销活动整合站内外资源,京东大商超不断创新全域营销玩法,实现线上流量精准分发至门店,线下订单、客流上行沉淀用户资产,主打小时达,冲刺双十一销售爆发。截至11月11日,京东大商超携手京东到家,与沃尔玛、永辉、步步高、山姆、见福等合作伙伴打造线上线下私域公域流量循环的全域营销生态,与超570家连锁商家达成合作,在328个城市为消费者提供急速送达服务。超80%的日间订单,做到在消费者下单后10分钟内出库;超99%的夜间订单,做到消费者约定收货时间段内的配送准确率达95%。消费者下单后最快11分钟送达。位于北京海淀区某餐厅包厢的许先生下单3分钟内,骑手即到达附近门店完成取货,下单18分钟内3瓶白酒即配送上餐桌。11月1至11日期间,京东小时达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2倍。食品饮料、生鲜、纸品清洁成为更受京东用户欢迎的小时达消费品类,其中食品饮料类成交额同比增长84倍。

    4.png

      此外,京东大商超还积极发挥核心、纽带作用,汇聚产业链各方力量,共创全域营销生态。京东新通路携百万门店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为消费者提供同质、同促、同氛围的购物体验。其中,京东便利店、母婴生活馆、名酒荟销售额分别是去年同期的4倍、6倍、9倍。

      京东大商超11.11强大的C位效应,也吸引了更多合作资源的接入联动。今年11.11,先有京东超市数十位明星强势直播引流,星品之夜、姐姐的爱乐之程等实现数十亿曝光,后有数万家门店参与京东大商超11.11氛围造势,15位KOL达人拍摄探店视频……新媒体矩阵粉丝量破亿,联动#全民热爱嘉年华#线上话题播放量超亿级。

    5.png

      对于京东大商超而言,11.11并不仅仅是一场亿万优质资源的购物狂欢,更体现了京东大商超在推动消费体验升级、开展精准扶贫、促进内循环等领域的责任担当。在这场2020年优惠力度最大、服务体验最佳、发布新品最多的促销狂欢派对中,数以亿计的消费者收获了超乎预期的满足,更多品牌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亦有万千个线上、线下门店与小微合作企业、产业带扶贫对象通过11.11走出了疫情困境,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现在,11.11返场季已经开启,最后机会,不容错过!锁定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与京东大商超一起见证奇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