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已停止升级Mac起步内存全面新升级 达氏新款转轮除湿机DHK8-DC重磅来袭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K8准工业级发光字3D打印机:广告标识业智能制造的新出路

    2020年11月23日 14:57:1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些年,3D打印技术引入广告发光字的制作,这类技术使得3D打印广告发光字具备一定的立体感,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白天美观,夜晚亮丽,省电节能,诸多优点一经面市就以燎原之势迅速走红。3D打印广告发光字作为广告字的新形式,不论是制作工艺或是人力成本,都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创想三维旗下子公司----深圳市速立印科技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全新3D字壳机--K8发光字3D打印机,提供了3D打印广告发光字解决方案,提高了广告字制作的效率,极大降低了人工成本,这无疑为广告标识行业智能制造创造了新出路。

      那么,K8准工业级发光字3D打印机有哪些优势呢?

      工业级打印尺寸 完美呈现细节

      K8发光字3D打印机具有800*800*85mm的成型尺寸,基本满足广告字各型号需求。K8采取二进一出设计,无需人工换料,一秒内即可实现颜色转换!还采用金属双驱动双挤出齿轮,铁氟龙管辅助送料,让打印过程更加顺畅。XYZ轴采用工业级高端封装模组,重复定位精度可达0.02mm,完美显现细节。

      自动化操作简单 快速上手

      K8发光字3D打印机自动化操作系统,不需建模,不需各类机器繁琐操作,零门槛操作,上手即能开始制作、批量生产发光字,适合行业新手使用。K8广告字3D打印机相比传统工艺制作周期可缩短,制作成本降低至三分之一。

      无需3D建模

      导入专业软件生成3D文件,2D直接转3D,生成三维发光字壳文件,切片简单且速度快,一键导出面底板切割文件。

      3D打印广告字制作分为三大步骤

      1.设计

      3D建模软件设计字体或者软件直接识别二维 NC、DXF、SVG 等文件格式,做成常规字体,也可做成直边及斜边字三维模型。

      2.打印

      将设计好的三维模型切片后导入到 3D 打印机,打印斜切面的、凸面的、花边的、花心的、弯折的等字体。

      3.后处理

      3D 打印字壳打印成功了,接下来可以在字壳内布置 LED 或者其他光源,发光字便制作成功。

      打印出来的广告字外表美观大方,相比精工技术的无缝焊接,3D打印技术完全一体化成型,无需切割、折弯、开槽、焊接、打磨等流程,折弯处的制作更精美也更标准;制作过程简单快捷,无需喷漆,节省了不少工序;还能根据个性化需求创意加工,制作极小的发光字;颜色丰富,材料也更环保,具有良好的耐侯性;使用材料成本低,同时还节省了大量的人工成本。

      速立印深耕3D打印广告字行业,专注于发光广告字3D打印机研发和应用推广,帮助传统的发光字加工厂创新工艺及生产流程。K8准工业级发光字3D打印机更是助力广告行业技术打开新局面,推动部分传统生产制造领域的3D打印时代提前来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5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