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云计算频道 > 公有云

    2020年阿里云双12企业年终盛典活动:企业新用户最高1212元红包

    2020年12月11日 11:19: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0年阿里云双12企业年终盛典活动:企业新用户最高1212元红包

      2020年阿里云双12年终盛典活动已经开始了,主要分为两大块,一是企业上云专享特惠活动,二是阿里云双 12爆款拼团特惠活动。今天小编赵一八笔记(www.fuwuqidl.com)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双12企业活动,该活动重点针对阿里云【1212】企业飞天会员,邀请新老用户加入企业飞天会员领取最高万元上云津贴及1212元上云红包;同时邀请企业好友完成阿里云企业实名认证,还可享折上85折续费优惠;更多企业上云特惠活动尽在在阿里云1212年终盛典,助您上云更优惠,立即前往会场了解选购

      https://www.aliyun.com/1212/home?recordId=293223&userCode=sqtpux1t

      一.企业6大场景最佳解决方案和实践助您轻松上云

      活动期间,用户在双12活动页面中登录且加入飞天会员后,即可享受会场优惠产品。其中,商品卡片上有“产品新用户”角标的表示只有产品新用户可以享受展示的活动价,产品新用户是指在某款产品上未有过大于0新购订单及产生大于0后付费账单。

      1、企业上云场景

      企业上云场景有多种配置的云服务器和数据库等云产品,如云服务器有 ECS 共享型 S6(2 核 8G)、ECS 计算型 c6a(2 核 4G、4 核 8G)、ECS 计算型 c6(2 核 4G、4 核 8G)、ECS 计算型 c6e2 核 4G、4 核 8G、8 核 16G)、ECS 共享型 s6(4 核 8G)、通用平衡增强型 g6e(2 核 8G、4 核 16G、8 核 32G),云数据库有云数据库 MySQL(2 核 4G、4 核 8G)、云数据库 Redis 本地盘(社区版 256M 主从、1G 主从、2G 主从),其他云产品还有 NAT 网关、弹性公网 IP、日志服务 SLS、节省计划 VIP 年卡 999 元、CDN/全站加速流量包、负载均衡、对象存储 OSS.

    1.jpg

      2、企业建站场景

    2.jpg

      3、企业安全场景

    3.jpg

      4、企业数据场景

    4.jpg

      5、企业办公场景

    5.jpg

      6、企业营销场景

    6.jpg

      阿里云双12活动推荐:免费领取云产品通用首购+复购+升级代金券,新用户专属双12优惠折扣低至1.5折,共享型S6云服务器2核4G低至301.44元/年起,2核8G低至416.64元/年起,还有满足各类业务需求的云产品适合新老用户, 立即前往了解选购;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taskCode=pintuan20201212&recordId=291356&userCode=sqtpux1t

      阿里云老用户ECS实例续费、规格变配/升级、带宽升级、云盘扩容享6.5折优惠,详情请移步:ESC老用户关怀计划

      https://www.aliyun.com/daily-act/ecs/care?userCode=sqtpux1t

      二. 邀请企业好友享续费优惠

    7.jpg

      1、完成好友邀请的用户可从双12活动页面中的6张续费优惠券中任意领取一张券,其中续费优惠券包括满1000减150续费券、满2000减300续费券、满3000减450续费券、满5000减750续费券、满7000减1050续费券、满9000减1350续费券。

      2、在享有续费优惠机会的情况下,同一面额的续费优惠券可重复领取,同一实例仅可使用 1 张满减优惠券;可与续费折扣叠加优惠;仅限1年期续费订单使用。

      总结

      阿里云双12飞天会员企业专属上云特惠活动的产品还是挺多的,如果在这里找不到合适的云产品还可以前往阿里云双12爆款拼团特惠活动免费领取首购+复购+升级代金券及拼团购买合适的云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15]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