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荣耀V40外观配置大揭秘:66W快充+ 超270Hz触控+深度优化天玑1000+

    2021年01月01日 11:09: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对手机行业而言,年底是不可错过的黄金时期,各大品牌会选择在此时段发布新品。目前小米、OPPO、vivo三家品牌已先后发布自家新品,关于荣耀独立后的首款新品——荣耀V40的曝光与猜测此起彼伏也逐渐增多。在此就汇总当前最全曝光信息,揭秘荣耀V40的外观与配置究竟如何。

      超曲面挖孔屏设计120Hz刷新+270Hz以上触控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设计图及钢化膜可以了解到,荣耀V40系列采用了超大弧度的曲面屏设计,或是88°曲率的6.72英寸的双挖孔曲面屏,挖孔孔径相比前代减少20%,屏幕分辨率预测是FHD+级别。

      同时,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V40屏幕底部从左边往右依次是sim卡槽、Type-C接口、扬声器,并且还是立体声双扬声器,不难推测荣耀V40将在音质方面会带来很出色的体验。

      荣耀V40对比180Hz机型触控采样率测试结果显示,相较于180Hz机型触控采样时出现了大量断点,荣耀V40的触控采样几乎是一条直线,而这也印证了荣耀V40支持270Hz以上的触控采样率,对于游戏玩家而言不失为一大福利。

      深度优化天玑1000+,90帧完美运行《和平精英》

      由于不可抗拒的因素,荣耀V40大概率采用天玑1000+芯片,但据GameBench官网的疑似荣耀V40评测显示,这款新品GPU型号为ARM Mali-G77 MC9

      GameBench官网这份疑似荣耀V40运行《和平精英》游戏帧率评测报告还显示,荣耀V40运行游戏的全程基本保持在90帧的满帧状态,稳定性为95%,优化看来还是不错的。

      45W无线及66W有线快充

      拍照方面此前有爆料称,荣耀V40主摄采用了5000万像素的IMX700。从曝光的荣耀V40机型图片来看,该机配备前置双摄、后置“机械腕表”设计风格的环形矩阵四摄。

      续航方面,目前可以确认的是荣耀V40将配备66W电源适配器,最高支持66W有线快充,除此之外,网友还曝光了荣耀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的设计图,以此可推测荣耀V40还将支持最高45W的无线快充。

      总之作为荣耀独立后的第一款新品,不管是对荣耀还是对关心荣耀的各界人来说,荣耀V40系列意义非凡,关于这款产品更多的信息将会在发布会上揭晓,我们不妨关注一下一月份的新品发布会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4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