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百名主播引爆线上狂欢,斗鱼“2020鱼乐盛典”大秀内容生态

    2021年01月17日 09:14:1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月16日晚,由斗鱼直播平台主办的“2020鱼乐盛典·斗鱼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圆满落幕。在李好和余霜的主持下,上百名获奖主播捧回自己的荣耀奖杯,人气主播阿冷、周淑怡、小深深儿、小苏菲、赵小臭、解说娃娃、钟亚男、尧顺宇等献上精彩的舞蹈和歌曲,陪伴着直播间的亿万水友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

    图片1.jpg

      百名主播引爆线上狂欢

      作为直播行业最为盛大的年度狂欢,鱼乐盛典一直被称为直播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聚集了游戏、娱乐、户外、正能量等各个分区的上百名人气主播。

    图片2.jpg

      守在斗鱼官方6号直播间观看直播的水友们,从红毯环节就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和喜悦,每当自己喜欢的主播出现在直播间时,他们就毫不吝啬地刷起弹幕和礼物。

      数据统计,鱼乐盛典期间,斗鱼官方6号直播间最高热度突破2000万。

    图片3.jpg

      在亿万水友的见证下,斗鱼颁发了2020年度十大巅峰主播、年度十大星耀主播、年度游戏王牌主播、年度最佳分区主播、年度最佳游戏公会、年度最佳娱乐公会等100余个重磅奖项。

      在颁奖间隙,阿冷、周淑怡、小深深儿、小苏菲、赵小臭、解说娃娃、钟亚男、尧顺宇等人气主播不仅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还为水友们抽出了丰厚大奖。

    图片4.jpg

      每位主播的表演都会引爆直播间的弹幕刷屏。美女主播阿冷开场的一首《我如此爱你》让所有观众们陶醉其中,游戏主播周淑怡的舞蹈表演《有点甜》则是引得水友们直呼“世界最可爱”,尧顺宇饱含深情演唱的《背光》更是鼓舞了所有观看盛典的主播和观众。

    图片5.jpg

      伴随着劲歌热舞,2020年度十大巅峰主播也陆续揭晓。最终,白鲨AyoM荣获了年度十大巅峰主播的冠军,雨神和北京小王哥分别夺得了亚军和季军,我家娜子、嗨玩一广岛之恋、旭旭宝宝、小深深儿、yyfyyf和林cute等主播一并登顶十大巅峰主播榜单。

    图片6.jpg

      “感谢斗鱼平台,这对主播而言是非常好的平台,我在这里成长了很多也赢得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感谢所有看过我直播的兄弟们,我是爱你们的”,白鲨AyoM在领奖时说道。这同时也是所有斗鱼主播们的心声。

      全面构建优质内容生态

      不难发现,年度十大巅峰主播的前两名白鲨AyoM和雨神都是游戏主播,而且直播的是《穿越火线》和《传奇》两款运营时间均超过十年的经典端游。

      这一方面归功于斗鱼在明星入驻、战队签约、综艺策划、赛事版权、用户体验等诸多方面的大力投入,从而形成的多元化内容矩阵;另一方面则是依靠平台利用弹幕、鱼吧等多种互动渠道,打造的以电竞为核心的多元化社区。

    图片7.jpg

      过去一年中,斗鱼和前100位的大主播都完成了五年合同的换签,实现了头部主播与平台的深度绑定;邀请程潇、吴宣仪等人气偶像在平台直播,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直播体验;签约TES、JDG、DWG等50+支战队以及Jackeylove、Doinb、Faker等人气选手,为粉丝们提供互动机会;直播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等官方赛事和斗鱼黄金大奖赛S10、斗鱼荒野乱斗新星赛等自制赛事,以及《开饭了!S10》、《真相研究所》、《解说新势力》等泛娱乐内容,满足水友们的多元化内容需求。

      在强社交属性以及多元化内容的加持下,斗鱼已经成为一个有温度的“电竞之家”,让更多玩家们对斗鱼有了归属感。

      除了游戏主播外,斗鱼还在继续发力户外、娱乐、二次元等多个领域,不仅夯实了头部主播的阵容,还在不断完善对平台中腰部主播的挖掘培养。

    图片8.jpg

      本届鱼乐盛典,除了北京小王哥、我家娜子、嗨玩一广岛之恋等十大巅峰主播,玉子灵、二月超奈斯、萌七啊丶等有潜力的中腰部主播也登上了领奖台。

      得益于斗鱼推出的“星扶持计划”,更多有潜力的中腰部主播有了一条更好的晋升之路。这不仅确保了平台在优质内容上的产出,也大大提高了平台内容的多样性。

    图片9.jpg

      如今,鱼乐盛典不仅是主播和水友们互动的大型聚会,也是斗鱼展现平台主播实力的绝佳机会。凭借平台的主播阵容和内容生态,斗鱼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月活跃用户达到了1.94亿,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到了5960万。

      未来,斗鱼还将和平台主播精诚合作,探索更多不同的内容元素和互动模式,为广大水友创造更多的优质直播内容,满足观众们多元化的需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