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作业帮上线“寒假逆袭”指南 清北名师领衔2021高二必备课

    2021年01月19日 15:46: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面向全国高中学子,特别推出“高中名师大招提分课”,课程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六大学科的高频考点,由清北名师领衔传授解题大招,带领学生高效学习。

    1.jpg

      寒假作为上承第一学期、下启第二学期的中途站,既是学生们的“休息区”,也是“加油站”,如何利用寒假时间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对此,作业帮依托全国高中生的学情大数据,紧贴政策大纲,推出高中系列名师大招课,帮助广大学子完成薄弱学科“补差”,优势学科的“进阶”。

      全面覆盖六大模块 考点难点大招制胜

      此次推出的“高中必备名师大招课”包括“8节名师直播+各科逆袭资料(实物包邮)+7天助教伴学”,全面囊括了作业帮独家研发的【快数学】【巧英语】【纵横语文】【易物理】【简化学】以及【逻辑生物】六大课程体系,旨在帮助同学们轻松掌握重难点,为下学期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在课程设计上,作业帮教学教研团队依照2021年最新考纲、政策要求,精心提炼出六大学科重点内容,希望用更少的时间带给同学们更多的知识价值。

      据悉,最新一期“高二必备名师大招课”包括“零基础也能速写三大守恒”的化学课、“七选五超速秒解法则”的英语课、“一堂课搞定文言文翻译坑点”的语文课、“数列性质秒杀”的数学课等等(具体课程内容以实际报名为准),通过深入浅出的课堂讲解,让学生们习得解题大招。

      轻松有趣的课程内容、高效简洁的大招体系,深受广大学员及家长们的普遍认可。截至目前,作业帮直播课累计服务学员超6500万。其中,2020年秋季付费课学员总人次突破1000万,创下行业纪录;2020年秋季正价班学员人次超220万,规模持续领跑行业,过去三年增长超24倍,是中国增速最快的直播课品牌。

      清北名师领衔授课抢分教辅免费送

    2.jpg

      优质的教学服务离不开强大的师资团队与科学的教学方法。作业帮直播课由清北硕博领衔,平均教龄五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功底深厚,教学好评率在95%以上。在实际教学过程中,作业帮名师团队不仅依据学生的知识结构、薄弱环节、易错点等,精心打磨每一堂课;更从在线教育的特点和需求出发,配合独家教辅资料,打造了讲、练、测一体的学习闭环。原价199元,现仅需3元即可加入,让清北名师带你在寒假轻松逆袭!

    3.jpg

      加入攻略:登陆作业帮APP,或者关注“高中作业帮”公众号即可报名,还有各种大招资料和礼品等你拿,快来让我们一起感受名师大招的魔力吧!

    4.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