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凭创新蓄力多项优势 云米科技实力获权威认可

    2021年02月04日 17:40: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宏观经济增长放缓,家电普及率上升,竞争加剧,5G时代的到来无疑会成为家电行业下一阶段的发力点,家电企业势必会加快创新和智能化的步伐。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科技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把技术研发和创新作为首要竞争力,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人才培训、研发设备等方面的投入。

    QQ截图20210201152636.jpg

      不久前,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广东创新TOP100榜(2020)”。云米科技凭借在技术发明专利和专利授权率方面的优势成为入选企业,与华为、大疆创新、腾讯、比亚迪等各行业巨头一同登榜。

      “广东创新百强榜(2020)”由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联合科睿唯安共同研制发布,主要基于发明总量、专利授权率、全球化、影响力和成长性5个维度,对近五年发明总量不少于50件的企业进行了科学评价。持续不断的技术研发在推动全国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中都是重中之重。云米科技此次荣登创新百强榜,代表了云米在家庭物联网新型消费市场的技术创新与推动市场发展取得的成就获权威认可。

    QQ截图20210201152643.jpg

      通过持续的自主创新,云米科技不断斩获骄人成果。从2019年以来,云米科技就对5G IoT进行了更深入全面的业务布局,发布5G CPE混合组网、开放式VIoT系统及多款趋势新品,更是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打造完整的家庭物联网生活新体验。截至目前,云米科技已申请专利总数超过3000+项,已授权专利总数1900+项,发明专利1100+项,海外专利授权40+项,更有32项产品先后获国家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目前,中国智能家电市场已具备一定发展规模,随着5G和物联网的落地,大规模应用将在2021-2022年得到进一步释放,云米科技将更好地实现创新型产品赋能,聚焦资源发展核心品类,加速5G IoT设备与生态配套的市场普及,为用户提供更自由、更便捷的智慧生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