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今日水印相机快消团队高效免费版CRM系统,促进团队协作

    2021年02月09日 11:03: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jpg

      快消行业的管理者,有2个重要的管理内容,“客户关系管理”和“业务人员管理”。做好这2项基础的管理,产品的销售额也会水涨船高。

      针对“客户关系管理”,市场上有很多CRM管理工具,如纷享销客、外勤365、销售易等。但针对“业务人员管理”,国内一直都缺乏简单高效的管理工具。管理者无法实时了解外勤员工的工作情况,缺有效的监管和考核手段。

      传统CRM工具附带的“业务人员管理”模块,价格高且流程过于复杂低效,业务人员用不起来。而今日水印相机,独有的“水印拍照”+“实时同步”团队的功能,能让管理员实时了解外勤“业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员工只需简单拍照,即可完成工作的记录和汇报,简单易学;管理者像刷“朋友圈”一样,可实时查看一线业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及时指导工作。

    2.jpg

      每一张业务人员拍的照片,会自动记录时间地点,和客户门店地址自动一一对应。今日水印相机会自动统计每个业务员、每天、到不同门店的拜访情况,生成门店拜访记录,方便管理者对业务人员进行绩效考评。

    3.jpg

      在团队使用之前,领导创建今日水印相机团队并让员工加入,根据员工所在片区的门店进行地点设置——名称、位置。员工到达现场拍照后,领导就可以查看员工的出勤、打卡、拜访门店等信息。

      员工使用也非常便捷,只要下载今日水印相机APP,加入团队。每到达一个门店,通过拍照记录配货情况,每一张照片上都有到访时间、日期、门店等水印信息。照片会自动同步团队相册,并归档和记录该门店拜访次数。且照片信息真实不可篡改。如果有新增的门店,员工也可以新增拜访地点,便于后期的工作。

      员工当天完成工作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统计日报并推送给领导。领导可以查看员工拜访时间、地点、频次等,以此来判断员工的工作进度和工作效率,也可根据拜访频次了解门店的销售情况,进行销售分析。

      如此兼顾“客户关系管理”和“业务人员管理”的软件,管理功能竟然完全免费,领导不用再为“管人”这样的问题分心,可以专心做业务促增长。

    3.jpg

      借助好用的管理工具,持续为团队提高管理效率,是很多优秀领导的共同特质。而今日水印相机App,高效的团队协作模式,独有拍照防篡改、可视化日报等功能,帮助中、小团队提高工作效率,开创了拍照智能管理的先河,是领导不可多得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12-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