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苹果macOS Big Sur 11.3 预览版 Beta 2 发布

    2021年02月20日 11:32:20   来源:IT之家

      苹果今天发布了 macOS Big Sur 11.3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 更新,具体版本号为 20E5186d。开发者可以在苹果开发者中心安装适当的配置文件后,使用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机制下载 macOS Big Sur 11.3 测试版。

      macOS Big Sur 11.3 为 Safari 浏览器引入了更多的自定义选项,增加了重新排列 " 开始页 " 上不同部分的方法,如收藏夹、阅读列表、Siri 建议、隐私报告等。开发者还可以进入一个新的集成页面,为 " 开始页 " 开发功能。

      此次更新还包括优化了在 M1 Mac 上使用 iOS 应用的体验。在 M1 Mac 上运行 iPhone 和 iPad 应用程序时,有一个 Touch Alternatives 偏好面板,允许用户为触摸输入替代方案设置键盘命令,另外,如果 Mac 的显示屏允许,iPadOS 应用程序会以较大的窗口启动。点击菜单栏中的 app 名称,然后选择偏好选项,即可为 iPhone 或 iPad app 启用触摸替代功能。Touch Alternatives 可让你自定义点击、轻扫和拖动。

      在 " 提醒事项 " 应用中,提醒事项列表可按到期日、创建日期、优先级或标题进行排序,还可通过 " 文件 ">" 打印 " 选择打印列表。提醒事项也可以通过拖拽的方式在列表中手动移动,这在以前是没有的。

      苹果在 Apple Music 中增加了新的 " 为你而生 " 库快捷方式,用于查找个人混音和 Replay 播放列表," 立即收听 " 部分也已更新,支持突出显示直播活动。

      提醒事项应用中有新的排序选项以及打印选项,Apple Music 也更新了 Made for You 快捷方式和 Listen Now 部分的现场活动选项。

      在 Apple News 应用中,有一个重新设计的 Apple News 选项卡,其中有专门的 " 为你而生 " 部分,还有新的浏览选项卡,可以更方便地浏览可用内容。新的 " 为你而生 " 部分旨在帮助 Apple News 用户更快地找到喜爱的杂志和报纸,此外,它还增加了管理下载问题的新工具。

      macOS Big Sur 11.3 还增加了对最新的 PlayStation 5 DualSense 和 Xbox Series X/S 控制手柄的支持,以配合 macOS 游戏使用。

      在 Apple Music 应用中,有新的自动播放功能,允许流媒体服务在播放列表或音乐队列结束后继续播放音乐。Apple Music 的音乐来源与个人的 Apple Music 库中的音乐类似,类似于 iOS 14 中加入的自动播放功能。

      启用此功能后,即使播放列表或专辑结束,Apple Music 音频也不会结束。要检查它是否开启,播放一个播放列表或专辑,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 线菜单按钮。从那里,确保无限符号被切换到 " 打开 "。

      在访问 " 关于这台 Mac " 时,还有一个更新的 " 支持 " 界面。新的设计包括用户保修细节,而且它允许从 Mac 界面直接开始维修。

      该标签的作用类似于 iOS 设置应用中的 AppleCare 覆盖范围菜单,用户可以通过该菜单请求维修,购买 AppleCare 计划,并查看其覆盖范围。

      macOS Big Sur 11.3 带来了对 HomePod 立体声配对的支持,允许将一组配对的 HomePod 设置为默认的声音输出选项,两个 HomePod 显示为一个可选择的扬声器,而不是像之前版本的 macOS 那样分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