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要画质、也要音质,东芝火箭炮电视Z670KF重新定义电视音响

    2021年03月12日 14:08: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我们选购电视时应该怎样去选择呢?抛开品牌、价格因素,大多数消费者甚至是专业人士都会重点考量其在音画方面的表现,尤其是在追求大屏娱乐的今天,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

      因为电视早已不是“看电视”,更多的则是“玩电视”。影音、游戏、K歌、网课、云聚会等玩法的流行,都要求电视不仅画质要过硬,也必须拥有更好的音质。只有音画同质,才是更好的电视。

      日前,东芝电视推出新品—东芝火箭炮Z670KF系列,直接明了地打出“动次打次 酷玩生活”产品主题,将电视音质和画质放在C位,以迭代创新的火箭炮音响、REGZA 画境引擎重新定义电视音画。

      作为电视行业的OG,对音质的追求早已镌刻在了东芝电视的基因里,赫赫有名的“火箭炮音响系统”就是最典型的代表,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已开始在电视领域掀起一波风潮,火箭炮电视则因早期采用该技术的电视背后会有两个柱状的突起如同两根炮管而得名。

      早期的东芝电视的火箭炮音响系统融合了杜比音效技术,采用5+1立体式环绕,在降低功耗的同时,实现“声音效率”的大幅提升,再现高保真度的音质,在家中也可以体验到层次清晰、震撼澎湃的音质感受。很长一段时间内,拥有火箭炮电视成为众多发烧友追求的目标,不仅成就了东芝“彩电之父”的美名,更是给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的“硬核音质”印象。

      因此东芝电视对音质的执着是其优势传承。此次新推出的火箭炮电视Z670KF系列也是在音质的表现上下足了功夫,搭载东芝独有、经历数次更迭的火箭炮音响,实现了科技、时代、音场的完美匹配,打造极致音效,在低音的表现上尤为惊艳。

      首先,内置Bazooka低音系统可完美演绎潜入心底的超重低音,可下沉至50H其次;其次,东芝Z670KF系列搭载的原音复刻引擎,传承自日本专业音质的调教,对音质进行反复摸索和精准调教,极度把控音量、音高与音色,精准还原每一个音质细节,打造完美临场感;另外,东芝Z670KF系列还支持杜比全景声+ DTS V-X双音效,最大程度地再现真身环绕声场,营造丰盈的声音层次感和震撼效果。

      当然,作为大屏产品,画质自然也是重中之重。画质也是东芝火箭炮电视Z-670KF系列的又一大亮点,“一高”正是其对于画质的全新定义。所谓一高指的正是REGZA画境引擎-带来全生态120Hz高画质。

      REGZA画境引擎,能通过实时识别图像的特征,分析图像的构成及细节组成来实时优化清晰度的过程,能够更好地还原画面细节,同时可对低像素信号进行清晰度优化。

      MEGA LED全矩阵背光控制能够更好地平衡不同部位的画面亮度,以更好地呈现明暗对比和画面细节色彩,且不同尺寸的屏幕采用了不同数量的背光分区。

      目前,东芝火箭炮Z670KF系列已开启全平台的预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举办的的AWE2021上,包含东芝火箭炮电视Z670KF系列在内的东芝各款旗舰机型也将悉数亮相。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