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想做乘风破浪的潮流运动达人?先来京东一站式购齐装备

    2021年04月16日 22:11:2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潮流运动因观赏性强、挑战性高,近年深受具备冒险精神的年轻群体喜爱。为了让潮流运动爱好者们能更极致地追求梦想,近日,京东携手腾讯视频全程直播的X GAMES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陆续登陆上海、西安、成都、北京、沈阳五大城市,4月17日至18日,上海站的比赛即将打响。与此同时,10多家知名品牌成为造浪合伙人,与京东一起为年轻运动爱好者打造一个观赛事、品潮流、买装备的一站式潮流运动阵地。值得一提的是,赛事期间,中兴手机新品Axon 30系列也将亮相XGames上海快闪店,目前中兴Axon 30系列京东已开启预售,参与预售还能享抽奖赢手机、以旧换新至高免2021元等福利,购机还可得价值188元大礼包。

    1图片 1.png

      在性能方面,中兴Axon 30系列搭载骁龙888处理器、LPDDR5、UFS 3.1闪充铁三角强悍配置,144Hz的柔性曲面屏,自适应刷新率,游戏起来流畅自如;手机采用曲面热弯玻璃后盖,70度超大侧面弧度,4.22毫米超深弯折度,手感舒适柔润。1.7mm的金属中框,机身厚度仅8mm,机身重量188g,拥有极致的轻薄和极佳的握持感。

    WechatIMG2678.png

      此外,中兴Axon 30系列还是全球首款三主摄旗舰运动手机。其中,中兴Axon 30 Ultra搭载6400万超感光主摄,6400万超人文主摄,6400万超广角主摄以及800万超变焦潜望镜头,“三主摄+四阵排列”设计,不同场景下都能轻松拍出大师级大片。更有双OIS斯坦尼康级防抖+高能三摄同拍,适合运动过程中的瞬间抓拍。中兴Axon 30 Ultra除了可以获得运动中的优质图像,在暗光环境里,35mm等效焦段也能使主体和背景环境达到完美平衡,获得更有质感的摄影体验。

      造浪计划,无浪不起潮。4月14日起,在京东搜索“造浪计划/潮流运动”,一键直达会场,了解XGames赛事日程、观看精彩视频、选购潮流运动装备,还有不能错过的潮流运动新品手机,用来记录青春与热血。加入造浪青年,不负每一份热爱,更有惊喜福利在等你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