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入门级高颜值轻薄本荣耀MagicBook发布

    2021年05月08日 15:46: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5月7日下午,沉寂多日的荣耀品牌终于开了一场新的发布会,推出全新的荣耀MagicBook。

      此次荣耀发布的MagicBook X系列定位入门级轻薄本,荣耀MagicBook X系列共有两种尺寸,分为荣耀MagicBook X 14和荣耀MagicBook X 15。

      荣耀MagicBook X系列依然走的是青春颜值路线,外观设计偏年轻化,活力感十足,采用全新的一体化金属机身,质感精致大方。

      性能方面,荣耀MagicBook X 14和荣耀MagicBook X 15的低配版都搭载第10代酷睿i3-10110U处理器,双核4线程,基频2.1GHz,最高睿频4.1GHz;高配版搭载第10代酷睿i5-10210U处理器,四核8线程,基准频率1.6GHz,最高睿频4.2GHz。

      从整体配置来讲,MagicBook X系列显然是定位轻量级办公市场,2999元起的首发价也非常有竞争力的。不过在这个价位的市场,一般的大厂是很少关注的,小编猜测MagicBook X系列可能是荣耀供应链整合后的过渡产品。令人欣慰的是,在这样的入门级产品上荣耀依然采用了非常不错的工艺和技术,颜值、功能在同价位产品中都极具竞争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