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袋掌门《创业中国人》受追捧 4家投资机构争相抢投5000万

    2021年05月28日 18:24:27   来源:国际在线

      上周五,袋掌门创始人吴思携袋掌门智能环保取袋机登上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创业中国人》是一档以创业的品牌为核心,将上游的资本投资人、下游的渠道合伙人以及全民投资人串联起来,形成完整的创业生态闭环,同时,邀请商业界“大咖”坐镇现场,为创业者和品牌方出谋划策的创投节目。

      本场参与录制的投资方有赛伯乐投资、世纪华星、开牛投资、能图资本、盛世国商以及广发信德六家投资公司。作为资深投资机构,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总能在第一时间找到最值得投资的项目。

      吴思作为互联网连续创业者,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很多项目都获得了国内一线投资机构的投资。此次是吴思第二次登上《创业中国人》节目,其2018年创办的公司,此前一直专研精准流量的运营,此次涉及精准流量的获取与分发,也算是在熟悉领域的又一拓展。

      在流量节节攀升的当下,如何找到一个新的用户增长通路,为商家提供了低价获取精准流量的途径?这是吴思这几年一直探索的新的流量增长方向。吴思抛开互联网人的身份,还是一位环保达人,在繁忙的工作背后,也会抽出时间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国家白色污染日渐严重,他一直希望用自己熟悉的互联网领域,对环保行业进行赋能。

      2020年初国家颁发了禁塑令,这让吴思看到了国家整治白色污染的强大力度,更从中看出可降解环保袋相关产业链的全新机遇。吴思团队用互联网技术与环保思维相结合,以市场购物袋刚需为切入点,潜心专研,最终摸索出一个完整的商业闭环。打造出一款智能取袋机,命名为袋掌门。通过消费者扫码免费领取环保袋的使用场景,将线下用户转换给需要流量的公众号,从而实现流量变现。

      吴思始终觉得,环保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为了快速推进国家禁塑令政策落地,让人人参与到环保这项事业中来,袋掌门推出取袋奖励机制,在全国范围招募有环保意识的代理商,一起来铺设袋掌门智能取袋机。代理商每派发一个环保袋,就得到0.25元的取袋奖励收益。派发越多,收益越多,不设上限。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就会有疑问,免费送环保袋,代理商怎么还会有钱赚?

      这就不提到袋掌门的商业模式了,无论是环保袋采购的成本,还是代理商拿到的取袋奖励收益,都来自袋掌门整合的公众号主,也就是各个需要引流的公众号平台。简单的说,袋掌门是一个内置流量分发平台的智能取袋机,用免费环保袋作为载体,获取线下流量,然后再进行分发,为公众号主提供低价获取精准流量的渠道,因此,广告主也愿意买单。

      吴思对袋掌门估值5亿元,为了袋掌门市场的建设,目前打算融资5000万元,释放10%的股份。在项目融资环节,更博得能图资本、赛伯乐投资、广发信德、盛世国商四家投资机构青睐,争相抢投5000万元。最终吴思选择了专注投资互联网项目、并拥有可降解相关产业链的合作背景的赛伯乐投资,这也必将为袋掌门以后的发展带来更多助力。

      袋掌门项目可谓是一举多得,为商铺节约了每月几千元的环保袋采购费用,为线上公众号主提供了一个低成本获取精准客户的途径,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免费领取环保袋的平台,也给铺设设备的代理商一个轻松的创业机会,更为中国禁塑令政策的落地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那么袋掌门一年究竟能赚多少钱?

      很多人觉得0.25元的收益,微不足道。但是袋掌门作为一个可以铺设在农贸市场、医院、药店、超市等场所的设备,适用场景丰富多样。而且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项目,资源对袋掌门来说只是锦上添花,而非决定性因素。因为消费者是免费取袋,所以袋掌门不存在任何销售行为,基于当前环保袋刚需,以及帮助商家节约购买环保袋的成本以及其公益属性,在实际场景的铺设也变的轻松容易。

      如果铺设到人流大的区域,袋子就会派发的更多,如果铺设50台设备甚至100台、200台设备呢?而且除了基础取袋奖励收益,更享受机身、屏幕、袋身的广告收益,助力代理商全方位增收。

      近日,在网上出现了一些打着袋掌门旗号,恶意蹭袋掌门流量的商家,这也给看好袋掌门项目,想快速合作的朋友们增加了一些寻找袋掌门的难度。

      所以在网上搜索的朋友们,一定要认准袋掌门的官网以及袋掌门的logo,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再给大家一个小提示:

      袋掌门在每个区域

      仅招募唯一代理商

      手快有,手慢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