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长虹发力高端空调 推出“新氧舱”新风富氧柜机Q6G+R1

    2021年06月01日 11:29:30   来源:森科技

      Popo||撰稿

      6月1日,空调行业知名品牌长虹将推出有颜、有料、有品质的“新氧舱”新风富氧柜机Q6G+R1,并将展开普及优惠,此举旨在为消费者送来一股含氧量充足的新风。“新氧舱”的推出,标志着空调行业彻底打破传统冷暖,迈向智能、节能、健康、舒适以及个性化的变革加速拉开帷幕,这也是长虹空调进一步发力高端市场的举措。

    不开窗就能增氧的“新氧舱”将上市 长虹发力高端加速淘汰传统空调

      新氧舱打破“只知冷暖”

      相比其他家电品类,空调因其特殊性,总能得到老天爷的额外照顾。炎热的天气时不时地为行业奉上大礼包,比如2018年之前连续上演大年行情,让参与其中的品牌赚得盆满钵满。

      然而,危机恰恰孕育在这种疯狂之中。参照大年行情加码生产而无视库存连创新高的做法,在天气不给力的情况下演化为行业新危机。

      虽然5月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飙升,外加铜铝等原材的价格飞涨,步入旺季的空调行业理应有个好的表现。然而,最近爆料出的行业数据显示,这个行业并未出现预期中的繁华,倒是有不少看衰未来前景的声音。

      出现这种情况并非人为炮制紧张,而是在这么多年主打冷暖之后,空调行业确实到了不破不立的新的窗口期:躺着赚钱的好日子结束了,以技术打动存量用户,吸引改善型需求爆发成为当务之急。

      其实,一些对行业走势有着深度洞察力的企业,已提前捕捉到了需求变化并进行了深度变革。

      以长虹空调为例,去年年底就推出了搭载第四代智清洁以及逆平衡57℃高温除菌技术的全无尘空调Q6C,以“三季舒适风技术”成为空调行业创新派的代表。伴随健康牌在用户人群中激起涟漪后,长虹空调将于6月再度带来其新作——“新氧舱”新风富氧柜机。

      据了解,“新氧舱”具备95m³/h超大新风量,30㎡的房间一小时就能换气一次。除了大风量,“新氧舱”还能实时进行二氧化碳智能检测,如果室内二氧化碳过多,空调会自动开启新风功能,以调整至富氧环境。同时,采用专业空气净化HEPA滤网装置,有效净化室外空气,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新氧舱”的出现,再度收紧了传统空调只知冷暖的绳索,行业变革进入倒计时。

      以“新氧舱”为例,不仅具备上述的超大换新风量,还有超低静音、恒温新风等差异化优势,另外还搭载了离线语音系统、全直流变频配置、新一级能效等强大内核,性价比超高。

      克服传统空调短板,成为“新氧舱”区别其他品牌的又一显著特征。据悉,“新氧舱”运用独创的柔波微缝专利导风技术,保证出风气流柔顺舒适,可以避免直吹带来的不适感。搭载了领先的0.1℃精微感舒适控制发明专利技术,实时对室温进行0.1℃精微控制,营造恒温环境的同时,还能减少能源浪费。

      “新氧舱”的出现,带来两点场景变革:其一,对空气品质要求极高的母婴、老年人以及在封闭空间需要新氧醒脑的年轻人来说,自此告别冷暖时代头晕、头痛等“空调病”缠身的场景;其二,过去一遇到雾霾天、烟尘天就门窗紧闭不能换气的场景彻底终结了,代之以可应对各种环境挑战,即刻享受足够新鲜且富氧的空气的舒适新场景。

      如此一来,用户更新换代自然有了方向和动力。长虹“新氧舱”新风柜机能切实解决风量小、噪音大、直吹不舒适等现实问题,同时性价比还高于你的想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