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威士达冷链物流研究院启动发布会暨浙大中原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20日 15:42: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1年6月18日,新征程.再起航“上海威士达冷链物流研究院启动发布会暨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在上海浩爽集团总部举行。

      上海冷链协会会长刘龙昌先生,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中平教授,上海市松江区新闵开发区的领导,新桥镇工业园区管委会的领导,行业协会的领导、高校专家、产业投资方、产业建设运营方、行业工程商及供应商领导等共同出席发布会。

    浙大中原研究院威士达冷链物流研究院启动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

      威士达院长陶杰先生、威士达执行院长林瑜女士,浩爽集团董事长李勇先生,上海冷链协会会长刘龙昌先生,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陈中平院长,吴迪院长,北京标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谭晓东先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周文杰博士,复旦大学刘建林教授,宁波工程学院王任祥教授,景森艾米特郭峰先生,月仙冷藏杨云宝先生,百尔制冷曹昀昭先生与大家共同开启启动仪式。

    浙大中原研究院威士达冷链物流研究院启动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

      浩爽集团在冷链物流建设与设计行业深耕15年,已为3500家实力雄厚知名的中大型企业、世界500强公司及上市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15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冷链物流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及招商运营的实战经验;汇聚了诸多专业的技术人才,和有志之士!为更好地聚焦国家发展及国际化需求、紧抓冷链物流行业蓬勃发展的机遇,推动冷链物流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威士达冷链物流研究院应运而生。

      上海威士达冷链物流研究院联合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成立了浙大中原研究院威士达冷链物流研发中心,通过研发中心的赋能加持,汇聚大量的专业技术及资源。在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的赋能下,导入了各知名院校制冷及低温工程专业院士、博士的前端、高端、资深的冷链物流专业技术和国内外多年的低温冷链的学术经验;及各行业多家专业院校权威机构的资源,助力威士达冷链物流研究院持续发展。

      活动期间威士达研究院执行院长林瑜女士、景森艾米特(上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郭峰先生,常州市月仙冷藏设备有限公司杨云宝先生,百尔制冷(无锡)有限公司曹昀昭先生一起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专家聘用仪式,上海威士达冷链物流研究院林瑜女士、陶杰先生、浩爽集团董事长李勇先生为北京标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谭晓东先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周文杰博士,复旦大学刘建林教授,宁波工程学院王任祥教授颁发聘书。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和技术的支持,威士达研究院汇聚了大量的专业的技术人才,导入了各知名院校专业院士、博士的前沿专业技术和学术经验,并与他们建立了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成为了公司强大的智库团队,一起助力威士达冷链物流研究院的持续发展。

      随着5G时代的重大变革,通过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帮助投资方、业主方实现冷链园区全程数据可视化、在冷链园区企业管理,仓储货物的存储管理,入园车辆管理,货运配送跟踪管理及各项业务的增值服务管理和框架图,设备运行管理,售后服务进行高效管理,通过简易、可靠、稳定的网络交换,实现可靠性和可扩展性,实时的信息共享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冷链物流项目规划咨询与整体解决方案,从而提升管理水平,降低园区运营成本,提高综合竞争力; 覆盖的行业包括但不限于冷链物流园区发展规划、食品冷链项目升级、药品冷链物流发展、生鲜食品物流中心建造、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冷链物流建设及冷链物流管理;延伸至如生物医药、食品生产、冷链物流、农产品种植、科研院校研究、化工工贸、商超、餐饮连锁、生鲜电商等诸多行业。

      同时解决冷链物流专业人才缺乏,输出和培养,解决技术困难,人才储备不足,缺乏管理经验,到智慧冷链园区项目落成,后期招商运营,售后服务维保,维护等等;

      在新变局下的冷链物流行业中,未来将会更加成熟,面对智慧冷链物流发展的大趋势,以及冷链物流政策的变化,上海威士达冷链物流研究院将会始终贯彻自己的使命和价值,成为中国乃至国际上智慧冷链物流研究项目的领导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