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云计算频道 > 大模型

    ZStack实力中标2021央采虚拟化及虚拟化管理软件

    2021年07月02日 17:03:37   来源:中华网

      中央国家机关2021年虚拟化及虚拟化管理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1.项目名称:中央国家机关2021年虚拟化及虚拟化管理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GC-HGD210256

      3.征集内容:虚拟化及虚拟化管理软件

      4.评审日期:2021年6月29日

      5.评审情况:

      采购中心工作人员于初审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对各响应人信用记录逐个查询,未发现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情况。

      (一)初审(符合性)审查

      评委会按照本项目征集文件、评审办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从响应文件的有效性、响应人资质以及各响应人对征集文件的响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具体情况如下:

      本项目共22家响应人参与响应,其中北京瑞星网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百度云途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易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不满足征集文件第五部分采购需求中★代表实质性要求,其响应被拒绝;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响应函未签字,其响应被拒绝;北京东方亿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和信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响应产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不符合要求,其响应被拒绝;北京京航计算通讯研究所产品清单及报价一览表未签字,其响应被拒绝;其余各家均通过符合性审查。

      (二)详细评审

      评标委员会按照征集文件的规定对所有响应人从商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评审, 根据征集文件要求,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本项目通过符合性审查的供应商≤20家时,按10%固定淘汰率的评审办法,淘汰家数向上取整,入围供应商如下:

      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24号楼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总部办公楼

      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洪泽湖东路19号恒通大厦416-429室-YS00251

      贵州海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国际中心3号A座21层1-7号

      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区隆昌路619号城市概念产业园10号楼B座

      湖南麒麟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高新开发区文轩路27号麓谷钰园B7幢N单元404房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1栋一层

      北京天华星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上地信息路10号南天大厦4层

      上海云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55号丁楼502A室

      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9号3层西部309

      同方有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院清华同方科技大厦D座17层1711-06号

      6.入围情况:

      入围供应商及入围产品情况详见附件。

      7.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

      刘波(组长)、王长林、罗宏、马丁、姜越鹏、王经雨、张天刚

      8.入围供应商注意事项:

      (1)下载成交通知书:供应商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oldpt.zycg.gov.cn/bid/switch.html ,选择(新)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登录,进入【公告/通知】菜单【中标/入围通知书】页签,点击本项目操作栏【下载通知书】按钮下载成交通知书。

      (2)签订协议供货框架协议:供应商可自2021年7月7日起在线签订协议供货框架协议。操作方法: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oldpt.zycg.gov.cn/bid/switch.html ,选择(新)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登录,进入【合同管理】菜单【协议供货】页签,点击本项目操作栏【签订】按钮签订本项目供货框架协议(可从中央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栏目下载《供应商电子合同签订操作手册》查看详细操作)。

      (3)产品上架:所有入围产品由系统完成自动上架,入围供应商可自2021年7月7日起登录电子卖场(http://mkt.zycg.gov.cn/),从首页右上角“工作台”进入管理后台,点击“商品管理-我发布的商品”菜单,可查看本次入围的产品。每款产品至少需要1家代理商进行代理供货,代理供货后产品即可自动在电子卖场展示。

      注:供应商可在“代理商管理-代理权审核”中查看和管理代理商。如供应商自身需要进行销售产品,则可在“代理商管理-我的代理商”菜单中点击新增代理商按钮,添加自己为代理商,并开通对应的供货品目。(可从电子卖场首页下方“供应商指引”栏目下载操作手册)

      9.协议供货产品交易方式

      协议供货品目支持直购、议价等交易方式。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中心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西章胡同9号院

      邮政编码:100035

      项目联系人: 经办人: 韩露 010-55602388  负责人: 张智慧  010-55601752

      11.公告期限:

      本成交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相关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疑问的,可咨询项目联系人。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6月30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