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云鲸扫地机器人 高品质生活的守护者

    2021年07月12日 13:34: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拥有一款智能的扫地机器人,它能帮忙打扫卫生,在忙碌的生活中为自己添加了许多乐趣,缓解了生活的紧张气氛。作为家庭清洁的好帮手,扫地机器人产品在市面上的热销,踊跃出各大品牌,琳琅满目,层出不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功能实用性扫地机器人—云鲸扫地机器人。

      新兴品牌,蓬勃发展

      云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一键清洁的家庭服务的机器人品牌,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秉持着勇于打破传统,用更好的科技改变每个人的生活,用机器人技术将人类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的品牌理念,云鲸在国内市场上劲头十足,成为家庭清洁的不二之选。

      云鲸耗时四年、积累近100项专利,斩获爱迪生发明奖金奖、德国创新奖、红点奖等国际奖项,更是在2020年,“小白鲸”扫地机器人成功上榜美国《时代周刊》年度百大最佳发明榜单,被称为是“改变生活的发明”。云鲸不仅仅拥有奖项加持,产品销量也同样火爆,在去年双十一实现单日销售破2亿的成绩,在当天生活家电类目排名第一,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家庭清洁的好帮手

      云鲸历经三年研发成功的"小白鲸"扫地机器人,是行业中由主打扫地向拖地转变的产品。作为全球率先实现自动洗拖布+自动回收污水技术的品牌,云鲸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机器人+基站”的设计,基站不仅仅是机器人的充电站,还是拖布自动清洗站,“小白鲸”能够自动识别拖布脏污程度,当检测到拖布脏了,将自主返回基站进行拖布清洗,内部配置5L水箱,一次加水可以覆盖清洁250-300平室内面积,自动污水回抽。

      智能清扫,便捷高效

      云鲸扫地机器人是一款拖扫一体化机器人,不仅能够将地面上的灰尘、细小毛发、碎屑及干果壳等垃圾一并吸入尘盒内,还能有效去除地面的奶渍、油渍等顽固污渍。小白鲸的功能也十分智能化,采用LDS激光雷达和独创的导航技术,精准定位,不仅规划出最佳清扫路线,还在遇到桌子、椅子脚时,会贴边绕一圈打扫,遇到一些微凸等障碍物时,也会直接越过去。此外它还配有4个悬崖传感器,无论是在高处还是在靠近楼梯时,不会出现跌落受损的状况,十分便捷省心,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

      云鲸扫地机器人不仅掀起了向品质生活进阶的新潮流,还能点缀生活,简约大气的经典白色调,能够搭配各式各样的装修风格。作为高品质生活的守护者,让云鲸来解放你的双手,尽享幸福家居生活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