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数据存储频道 > 数据.存储频道 > 数据中心

    IDC最新报告显示 北森连续5年稳居中国HCM SaaS市场榜首

    2021年08月21日 15:50: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国际权威咨询与服务机构IDC近日公布的《中国公有云人力资本管理应用(HCM)SaaS市场2020年下半年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全年该市场规模达到4.7亿美金,同比增长37.5%,高于中国SaaS市场整体增速。报告还给出全球各大厂商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占比排名,中国本土最大的HR SaaS供应商北森已经连续5年位居榜首。

      数字化管理平台覆盖全周期 北森引领行业发展

      2020年,中国HR SaaS行业竞争激烈。疫情的刺激下,远程办公、线上娱乐、在线教育、电子商务等需求激发了SaaS服务市场的快速增长。伴随着国内外HR SaaS市场的高速增长,本土头部企业的竞争也进一步加剧。

      作为中国本土最大的HR SaaS系统供应商,北森已经连续5年位居市场榜首。通过不断升级SaaS+PaaS一体化人才管理的产品线,北森引领企业人力资本管理。报告显示,北森占2020年中国HR SaaS市场份额占比15%以上,其规模增长率更是在20%以上,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IDC报告显示,随着中大型企业对于HR SaaS接受度不断提高,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更受企业。2020年,北森创新推出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iTalentX,成为中国首个覆盖招聘、入职、人事、薪酬、假勤、绩效、学习、离职等员工全生命周期的HR数字化管理平台,引领行业发展。每天,有超过15万的HR和2000万的企业员工使用iTalentX,累积超过6000家中大型企业因此获得组织效能、人力效能的提升。

      瞄准定制开发需求 深入挖掘细分领域

      IDC报告还指出:绩效管理和招聘管理成为2020年HR SaaS市场中的主要细分领域,超过45%。此外,Core-HR在市场中的份额快速增长,目前已经达到17%,未来会进一步提升。

      而在报告数据中,在招聘管理系统、Core HR及绩效管理系统三大细分市场,北森也都处于第一的位置,最高市场份额领先第二名超过3倍。这得益于北森2020年在各细分领域频频出招,不断升级创新产品。

      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流程和具体业务千差万别,中大型企业也有着不同的大量定制开发需求。北森以此为契机,在一体化功能场景上进行了充分延伸和创新,推出了包括招聘云、人事云、薪酬云、假勤云、绩效云、学习云等9朵云,近20个模块在内的一体化HR SaaS套件,同时依托PaaS平台为大中型客户提供灵活的定制开发和自主开发服务。与此同时,北森针对制造业的复杂假勤管理、连锁门店的员工招聘与日常管理等行业特殊场景,定制了系列解决方案,帮助行业用户更加高效地管理一线员工,保障客户个性化业务落地。

      一直以来,北森致力于为中大型企业带去更优质便捷的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体系。未来,北森将不断聚焦一体化HR SaaS解决方案,为更多企业提供智能化、数字化的人才管理模式,助推企业进行高质量人才甄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