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精致生活格兰仕扫拖一体机轻松承包家务

    2021年09月07日 09:20:12   来源:科技魔方

      在快节奏的社会中,我们总为繁重的家务而烦恼。特别对于上班族来说,家务的存在更让人抓狂。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让追求精致生活的“懒人”得到了“救赎”,也解决了不少消费者的清洁痛点。

      在攻克扫地机器人在路线规划、感应、识别物体的能力等痛点后,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推出了全新扫拖一体机WSDJ5201。这款产品是格兰仕正式踏足扫地机器人市场后,重磅推出的首款扫拖一体机。

      这款扫拖一体机它的表现如何?从配置上来看,格兰仕扫拖一体机采用了业界先进的DTOF激光雷达和3个固态激光雷达,这使得这款扫拖一体机可以精准地对家居环境进行识别,以及更加智能地进行规划。可以说,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以往扫地机器人,避障能力和脱困能力不足的问题。

      针对以往扫地机器人只会扫不可以拖的问题,格兰仕扫拖一体机集成了“扫”、“吸”、“拖”的三合一功能。首先,配置的浮动式清洁滚刷可以有效地聚拢地面的垃圾;其次,4000pa的飓风吸力让垃圾更是无影无踪;最后,电控水箱的精准出水,让拖地变得更智能。

      除此之外,格兰仕扫拖一体机还有着不少的人性化设计。扫拖一体机的工作运行噪音小于65分贝,即使夜间的清扫也不会影响睡眠。另外,它还内置52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以工作长达2小时。还有它的机身高度仅为85mm,可以轻松穿越各种低矮区域,扫除各种卫生死角。

      可见,格兰仕推出的扫拖一体机WSDJ5201有着很多的亮眼配置和功能,在扫地机器人市场中也算是一股清流。

      创业43年来,格兰仕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大力投入科技创新。近年来,格兰仕致力于向科技型企业转型,更让科技新品不断推陈出新。而这次的扫拖一体机WSDJ5201携前沿科技而来,解放消费者的时间,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