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移动影像新突破 vivo X70系列明日发布

    2021年09月08日 16:59: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198日,深圳——vivo年度影像旗舰X70系列,即将于明天面向全球消费者正式发布。就在今天,vivo官方再度释出X70系列预热视频,为这款备受期待的影像旗舰进行最后预热。视频中vivo表达了对移动影像未来的目标与期许,不仅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X70系列在影像上的全面提升,更对vivo的影像未来充满期待。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做手机影像的NO.1。”短短15秒的视频,没有详细解读X70系列的影像实力,但却传递出了一个简短而有力的目标——做手机影像NO.1。光学器件、影像芯片、算法、……vivo X70系列在手机影像能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vivo X70 系列发布会主题为“品阅时光”。视频开头引用普鲁斯特的一段话“重要的不是如何发生,而是如何被追忆。”当我们按下快门那一瞬间,便拥有了留住时光的能力。而留住,就是品阅时光的契机。

      vivo不断探索科技极限的同时,坚持人文之悦的品牌主张,通过技术创新来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创作带来的乐趣。

      通过搭载自研专业影像芯片V1,vivo X70系列将在夜景拍摄中展现更加强大的体验表现;采用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镜片,获得更加纯净、无杂质的画面;推出蔡司人像镜头包、蔡司自然色彩等独有特色技术,为消费者在人像、夜拍等传统领域带来无界体验。

      可以说,实现“手机影像NO.1”的目标,vivo不仅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支撑,更凭借其对影像需求的深入洞察,为手机影像行业开启了下一个时代的大门,也让每个人都有了成为艺术的创作者的机会。

      9月9日19时30分,vivo X70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具体配置规格和价格也将在发布会上公布。作为年度影像旗舰,vivo X70系列会带来怎样前所未有的摄影新体验,又会为手机影像的未来创造怎样的机会,让我们共同关注,期待vivo X70系列带来的不俗表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