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德施曼月光宝盒Q8FPro智能锁即将上市 除了3D人脸识别 这几大亮点抢先了解

    2021年09月22日 13:10:2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如今,市面上智能锁的外观越来越雷同,山寨仿品也是层出不穷。为了打破产品同质化僵局,据悉,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预计将在10月份上市2021年度重磅新品——3D人脸智能视频锁 月光宝盒Q8FPro,堪称地表最强颜值。作为智能锁界的泰山北斗,德施曼每每推出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广受消费者的喜爱。而这次,月光宝盒Q8FPro依旧带来了不少新的元素。

      月光宝盒,触动未来

      高颜值是如今消费者挑选智能锁的一大重要标准,一个优秀的外观设计不仅可以愉悦你的生活,也可以让你获得外界更多的关注和称赞。而德施曼月光宝盒Q8FPro就是这样一款在颜值上极具实力的产品,源于月光宝盒灵感,大气的外观配上流畅的线条,极富视觉冲击力。悬浮式2.5D钢化玻璃,每个角度都能折射出不同的流溢时光,看上去精致立体,装在门上回头率超高。

      采用CNC高光亮边工艺,时尚阳极工艺设计,高密度细腻机身,拥有钢琴般的高级触感,常年使用依旧焕彩如新。共有迷迭蓝、摩登灰双配色可选。

      创新黑科技,智享新生活

      德施曼3D人脸智能锁,自进入市场以来,无论是外观造型,配置,还是3D人脸方案,都历经了多代更迭,其市场地位无可撼动。作为再次进化的新一代3D人脸锁,德施曼月光宝盒Q8FPro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巨大关注。精致、优雅、智能、高品质的独特魅力令人为之着迷。

      首先,它采用了二代3D人脸识别模组,识别成功后锁具自动开锁,实现无感入门,带来更先进的安全智能体验。其次,它拥有3D红外夜视补光识别功能,不论室外强光、逆光,还是深夜漆黑的楼道,都能生成深度信息,精准识别人脸,解锁不减速。

      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款集3D人脸识别、可视对讲、实时监控等六大创新黑科技的居家神器。有客来访只需轻按门铃,手机APP自动推送视频对讲界面,外出或在家不方便时也能随时随地和访客轻松视频对讲,兼具更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可以看得出来,德施曼月光宝盒Q8FPro的确下了不少功夫,带来了优质体验的同时,也创造了极致的视觉享受,势必会让更多人“一见钟情”。具体这款产品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