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特斯拉向更多车主开放FSD测试 还推出安全评分系统

    2021年09月27日 09:26:49   来源:网易科技

      9月27日消息,尽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对***“全自动驾驶” (FSD) 软件的安全性深感担忧,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允许更多车主通过汽车仪表盘屏幕上的“请求”按钮,加入FSD测试项目。

      不过,***网站上更新的页面显示,在车主能够访问FSD软件之前,该公司将使用五个标准来评估他们的“驾驶行为”。有了这个新系统,***将能够鼓励司机安全驾驶,这可能会使FSD测试项目更顺利地进行,同时减少事故。

      这套系统名为安全评分系统,利用***车载传感器收集的数据制成的表格作为标准,评估车主“在未来驾驶中可能导致碰撞的可能性”。该系统考虑了五个安全因素,包括每1000英里(1600公里)前向碰撞警告、紧急制动、急转弯、不安全跟随和强制接管Autopilot等情况。

      ***使用了一个预测碰撞频率(PCF)公式,该公式基于96亿公里***车队数据的统计建模,以预测每160万公里的行驶中可能发生的碰撞次数。PCF会被转换成0到100之间的安全评分,然后通过***应用程序查看。

      根据安全评分指南,当该系统确定车主的双手从方向盘上移开,注意力不够集中时,Autopilot功能将在发出三次视觉和音频警告后退出。

      这份指南没有指出***认为可以加入FSD测试的安全得分标准,但表示大多数司机的得分将达到80分(满分100分)。FSD测试版软件不能使***汽车完全自动驾驶,司机必须始终保持对车辆的控制。

      每次启动***汽车旅行时,安全评分系统都会更新。如果车辆连接了互联网,安全评分系统可以在驾驶过程中提供即时反馈。所有超过0.1英里(0.16公里)的行程都被认为是有效的驾驶行程,可能会影响司机的评级。

      安全评分系统专门针对特定车辆,所以拥有多辆***的司机可能在每辆车上都有不同的评分。在汽车销售时,安全评分系统将会重置,这意味着***的新车主不会受到前司机评分的影响。如果司机购买了新车,他们也不能将自己的安全评分从前一辆车上保留下来。

      在向选定客户群开放了FSD测试版一年后,***提前一年开放了该软件。该公司在7月份开放了FSD月度订阅套餐,价格为每月199美元。对于那些购买了Enhanced Autopilot套餐的***车主来说,每月订阅费为99美元。在此之前,FSD套餐被以1万元定价售出。根据***网站上的条款,***车主可以随时取消每月的FSD订阅。

      NTSB主席詹妮弗·霍门迪(Jennifer Homendy)上周表示,***在扩大FSD测试范围之前,应该首先解决“基本的安全问题”,并称该公司使用“全自动驾驶”一词“存在误导性、是不负责任的”。霍门迪说,***“显然误导了无数人滥用其技术”。NTSB可以进行调查并提出建议,但其没有执法权力。(小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